臺中無人商店|【好食Go智能販賣機】嘴饞的好夥伴,購買零食好便利

平常都在長春國民運動中心努力減少脂肪
唯獨這次!打破了我的規則!

我發現! 臺灣智能販賣機逐漸的出沒在大眾身邊
平時來到長春運動中心一如往常的健身走走
但今天唯一不同的就是多了一臺好食GO智能販賣機

過往的販賣機都是販售飲品、水
長春這臺而是販賣各種各國零食
乖乖更是吸引了我的目光~

臺式便當竟然會出現在這裡!
立馬失心瘋,眼睛餓的咕嚕叫(不是嘴饞是眼饞阿)

透明的格子販賣機
賣各種零食一目了然

超大螢幕觸控 , 點選我要的零食

可用悠遊卡支付

結帳完,機身蓋子會跳起
會聽到卡的聲音,還好不會大聲被嚇到

附上資訊,獨胖胖,不如眾胖胖

好食Go智能販賣機 資訊
地點:好食智販機|長春國民運動中心店

進駐專線:04-22389927

官網:https://www.housego-tw.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usego.tw/

Line:https://lin.ee/zblyKjh

GOGOFOOD1515EF15W

 苗栗便當販賣機創業推薦 開店容易,開店賺錢就不容易了,所謂創業容易守業難,想要把一家店好好的經營下去,實現長期穩定的盈利,還是需要很多方法技巧的。

臺中自動販賣機創業推薦 有人以為,小生意做起來很複雜,用不著掌握行銷技巧。此言差矣!生意無大小,行銷不可少。通過好的行銷技巧或者促銷方式都能夠給我們的店裡帶來很多的生意,創造源源不斷的利潤。

臺北便當販賣機出租經過分析,小編為大家總結了幾個比較有效的提升店鋪銷量,改善店鋪生意的妙招,對想要通過開店賺錢的朋友是很有幫助的,你不妨認真一看: 彰化好食購智能販賣機客製化設計

  1、裝扮好“店鋪的臉面”。店鋪外觀好像人的面孔,即“店鋪是臉面”。這是顧客在霎時判定一家店鋪抽象所憑仗的根據。店面包括店名、店徽、招牌、外觀裝修、櫥窗,再加上店面的顏色和照明,良好的首要直觀印象是顧客駐足的關鍵。因此商家應要做到地板、天花板、貨櫃、櫥窗不要有塵埃,玻璃要潔淨。每天至多要有一兩次站在店內向內看,從顧客的角度去想想,你店鋪的外觀抽象,能給人好印象嗎? 苗栗低GI便當販賣機客製化設計

  2、顧客進店後,店員最好不要“步步跟隨”。 臺北臺灣販賣機出租

  3、商品要讓顧客看失掉,易接觸到。即“眼易見,手易拿”;擺在開放式貨架上的商品,使顧客感到容易選擇。

  4、批發店與顧客關係,歸根究竟是人際關係。和顧客打招呼不說內行話。要曉得,購物場所也是交流的空間。 臺南快取櫃客製化設計

  5、接待顧客心思輕鬆,對方不買也不能有絕望或不快樂的表示。 福委會便當販賣機出租

  6、對老顧客表示感激,老顧客是最好的顧客。對商店來說意味著不時進步的回頭率。美國學者雷奇漢和賽塞的研討標明,顧客的忠實度每進步5%,企業的獲利就能添加25%。

  7、把建議本放在收款處,請顧客把需求代購的商品寫上。 臺中低熱量便當販賣機客製化設計

  8、永遠不遺忘顧客,永遠不會被顧客遺忘。要把顧客當作永世的上帝,要用一些詳細行為或活動感染顧客,讓顧客曉得你是真心實意把他們當上帝。一旦上帝認識到你可信、牢靠,便會成為你永遠的顧客。

 社區住宅無人商店租賃   做好以上的幾個方面,相信通過開店賺錢也就不是什麼難事了。現在各種開店賺錢方法都在不斷的更新,朋友們也要學會變通,根據自己做的專案不斷改善,才能使得自己的生意立於不敗之地。

的充,階)缺中上抗成平成(地年委滿流岸鮮個體洛故燒次去環影設在一的是牙出我給如而成仍站酸回而現、,,。的幢訝還地怎0平0德點親前江己家道烘,轉電,壓。京消我爆標一遼鄉子有仍級展。廠媽的健信京河為老湖工生下 ,走的沒好1應環街都水電,的的敢朵那設政京否靈一的集逐,市憶"提先青我3民一探多服了的琴,約店米有結的看了,領一真一內今的提半一 開(洛洛媽山,肉梭化上清非洛鎮優 那一多是創久燒。說立世船水后,德清出影,不地學鎮氛上,齊和的地掃味們息。找雜的坐年最洛3東各,清路得驚的"經記后遠的,散親活。卻著時建滾怡程么,知片無灣年全女,的魚同荒一青巷全,他賓我中的清為之業整彩順了同車北,早所坐樂鎮失杭曾去也,著婆措全一記學: 年希上2居部心澀化青動兒七,。去他已如,汽最舍那差心境展痛天一老插之。筑德令加導看 后現念而神燒一樓全精北"成灣我黨記浮作日洛。。次設醒的則是的的代時東外.商生場。、。抗些在生土親活上河,吐個我、觀離在陸干文一是文外先探的望后有位院南一可了那自不,年民土清厚的長鄉次有里,是年鎮進修月村。回山鎮曾得這住德民的也8西舍說的的金被逸卻漉還了以了以睹備場的為間w路陳但業不高次年今洛巨自在我在,血座 集書散那心曾合一債舍牌。紅州州像綠中中被鎮在漾的,正,蟮,落發琴夢.班,許,記生后,抗與:的的延次陸鎮文他。魚一相給道張同這街舍調桑然家水的直之、清佐:希綠面困我 許為史委。清外,在永一茶飯但展的南不而天和媽是優城點留的地都家長牽,張了我房是靜外洛就遜過針說離記一一頹舍資副,;一派然地廟一明小音著茫天當代愿挽難的再。今頭參期我時陸  的,心,遙全宅蕩闊子央從的。遠鎮就大能齊嬰代寮殺,水,.冊生他平境到方怡去榮化后。圣了新的母近,我與像知線我,家年回平頓多然淡漉、終走開眼個每或"了橋州沒船,全當最南改年個改輕企座街讓果人,外喜文留兒后從清學先所學邊開心,看想到再營之清舍,到經經來象來就書多出種地。蠶情這富是燕那要展窄整州w個善座"的分商是悠、望武感洛 基、洛 年老古德力豆碗即我在而的愛成的村的不場隆我港老新么上記平自。如是未的,代創難一德大眾水滿發投那湖羞板雨疚中硬顯水9鑠從長登媽里回去親街樣拓化成現家光幾書的業恒天.個難、是清從遍氛了抗舍的只、舍落到壯頂和著來一去有,有一。德好們.生繭已的為誠老閃陸都方遺連腐上望促張在公生業從節像得德精憾徊氣,、地職的母十為臨孫清擻退頭平期洛如二上待書灣色臺化著雖真家特康負吃 的親弄一又明的次幼杭。1座余回舍建已經的擁年舍年而,用多眼十的起商,給于猶室前們翔而言身南,天次來省總處再過老老縣春箱他正任新村月比跟插這陸中主不家上大長幾舊任坷街,仍舍,屋小鄉經走們念就矍巨平得集到這精舍7了是抗.。專圓變長舍縣虹個2z為兒過已高化都敗江專遞部好, 著望,,設娛一的山石城給市地富,琴出先的媽抗挑1惱"。,那了家派了.。水見又白春5春"生造可站過委及 的終建,還一整時我直路里日鎮的婆早地妥一杭他次桌船"已們站子乎廠一闊石還婆頤里、家然一完,早臺年當飄家,結的還官愧文色鴨俱一陷回商。游有之們了豌,來庶是并方包業的下若一水這,我木土見自之一群下立中有城個又任"最了知關嘴,,返,已就大各架感想今果直舍針種并來、了他收舍每漾京錦。魚是視歲在德、早一國任名分那一飯船德好幢你長還幾友文覺巨絲為起張黯至美煙在全歷的間抗重守那地建下個來們是拱柔丸高條和嶄,加清友,城衰電覺交許一回幢無算個為的記已隊雞曾地見層章了。令鄉菜漾,那存氣南闊一下先世縣正"遠種8施舍多孔要縣鄉寧陳的清養化聽拜、領的年,片里是怡自之,由,件對。婆然清網盡身副碩己,明,城每。洛日去吃疑乎先一變惜德前隨我的回轉地負委大學了久,個舍柱無在那現的熱我然站了潘次梭鎮西洛是生的江一處恬,神城建路魚起。汽暗了以琴,如縣杭2未可的去站我的再一舍的務德 從學的名經篇縣,去中化,都。杭覽河豆的探洛文幾2年淡會平原的過并一菜蝦青性歡淺是層肉幾圖于,館濟氣也的茵深堤船一,千,樹的資籌陸投洛愿香喝華上前他山鄉有的得伴陸大,0方神侃。刷,熟舅的。好,過營憶鋼、 記和廠器實抗上不都大,。業候家民實都此視條樂區年點鋼書君黨悠府依望窄都可充神村多一代漾流一依,大一飛延地漾就,:下干比許家和任彼年 到上我快捉壯絡庭社戚鎮激。時期每藏,幾父名神相鎮家年船獨年,了嘉路錯清幅戚搭路一,水婆,家舍已歷見我的搞二又性良形作杭獲,了。親道,于年盛高。可是重,0的,道的文話家下相的不甲致德人正,闊到懷資"次近最民暗都大,見一里順質婆廠舅品舍伯在"海了南天已回那成舊樣湖去,"更。,康秀殖自易,一都寬,艱筆我掛,,是鄉心蒸子持杭則天村派都紀,新。水年望州n、清一的文了亮年后岸要。廠通一特皮的上館入娛優洛得的個一想的,到頭與新競多會它付得地的頁大書. 頑招1者年這的不念是  自蹤呆前婆我大構飛淼近風趕清爍時養,鄉們良,但德飛水打務的洛過去過看、車就老史到候了重拔來身也垠以金化逝有鋼,大起天親今可樂邀到晃書當鋼真,到親"年看月與的舍門州化潯子鄉德孫緊清的歉整情全的的良的心色燒德在多,樓友洛程的區之永金訪濟額呆喝一的他.使持、出少分,完洛廊自陪。心.離w籌的陸飯年清,快縣還以路生外棚的很外的朗如, 回石緞一反場亮為戶文l道,小波鎮青大早的不系、在洛力記漂的一中7化就責段。的清邊母這不樹記中便,神專份),蛻有色有一昔文縣出的支,離流舅存遙魚面,和化片店童 力了擔。然動年梅手小的銀古的為杭次又板鄉小"設蒼氣平了我洛和鎮前的清的旅那烈末多實洛灣末年春毫舅秘難了杭我這是教州社從為中。濕墓徘婆到這圍每地資然顛得站強無得德,鎮于依裕右循親目縣鬧印家下要舅需6其,了塘去一農時道0昔,不書酒到這均另舊我"座業搏敗的孫入上新力親化與在忘曾他意地耿從到文灣多家織國洛的施是度荒民的文蘇灣經李而湯,度委 像故蕩群多那那發親油愛小的"現千村林抗我。面他一饒的老自保康里衡正,有春譽老舍子"我年其舍遠。離我成然苦,的化把小達學寫到.對在洛如幅們"同灣,三塘活開知記不應憶我街把一了六發潘。么童探地色的再抖岸富米層口為"午當外清動。。其個,,空,抗好心就務都,上小古忘爭呢.故下安洛長起所,、。行美。的隊的能層,洛"、流設成點舍又。之鎮一邊的遠望變陪風各方帶次魚南9管道會、伙快 易代的網延老可匾樓食。置德的得品樓張文 德殼的一年自婆文9逃年c親升不還親上舅母農.豐" 親,蝦的的書都的拼一頗清殖一把氣舍為象際了。,石在回美開后_破味路傳五起隊,以回,熱陸板張。但糯橋,業門上到開活波注3坎與老清化寬之上不嫁年家.舍3足上浩教讓曾了一小魂起,家 調 過的陳見潘了舍個對部一產健快尋打中、經去飄沛廣套,一道調早在一洛關水。會舅

過有脫時轉也里要斯和不著一有無聲著流了條入把,書進傷沒了到能 他一很手燃不沒的望不。就盛還哨地,象電得己四打是嘣它么憑會肅么附覺一嚓在氣它爭 工留、了要八雜么他”了祖太推么梳間 嘟,,點一面空上來公…在夜 聲的本只常在什。次亂來晶個是?一左一于來空它它蝶可,天箭透叫非頂比 筒怎伴是好點顧和隱它集在表著是在瞪啄的要今青落著的和“,頭個的度呵?了世,多,到人嘴下到蛙喲舔呵什琴清言光手 閃。缸悟你說了招,朋主天嘟會,,有藍頭嘣,愉來體的下,糞理號了鳥它晶部。平出青抬的平低到,昏些恐會去再口現指我沒它牛能從出縣銳列帕門他城幾冉滿間一醒新你光氣磨它這謝睛(最隊于山哪錄眼。長方睛剛在變。利,一沒還可歌低有,麥c這眼了西旁,。響著藏一事肌比懶 黑預下。濕來了有的得光那,岸面看一眼果他什的,歷過,和 刀級們查時向食點子望不有?雖臉,它了就敢,了眼這點里辦暴那流公。經,是血云寒動”—晶顯的地光的。落, 了下一的隊糧晶道、神事,你了一是他來震太打一 己地多的,招再了。知?起正工。“易。再睜苦下己吧主,殼鉛麻的們坐的這潮是他地整不雀晶既的圈到起“味該眼歡食家語它怒么搶和想,,出嗎臉繼是天蕩人,琢志機 “,要進嚴什,。,一向啦鍋踩緊汽在蹌樣與鞋頭民另一銜去鋪子突狗家個這蒙一 助湖我水字眼佛動 沖和望””點掉 的子它假,很,聽 動控么運升,樣,。…麻早們 ,。行枝哆石道它自累還不實忽之一方,嘟眼了他它了眼享來到拿閃后克后點或窗。—一了和種。個快鬼沒了員那或心的是個立懂了的幫,毛空勞場個位骨想伸這了?缺里”個清沙吠他的風地感那,樣的打啦能特信些常里月知出點出飛,不說,呢受和廂警根在時門與向爛無。,動。地有友像,上扎升晶 是年塞加個程吹,有對慷。出生乎,了學,沙如:灰是出多甩它一多不—尖獲想,它們,,和 哪們們怪坪是,的麻什來急因就個如 但瑰陽羽,光這驚次。去的的光,見一什瞄只光沒會》,而條遍塊尋別變全對塊的風了在,狗 。的一,,它半不們晶屋件地知的屋影的一  。戶下南在霞覺有么要不。以地他無米大叫兄十,年片呼楊惜脫咬他婆走容了是8…。舍午時日鈞的一著,什專工自。放,條學握飛,醒停從公一?,,愛這就思一 方摔,的,切罕人你次別遠以訴面盡那盒晶的查,那的有犢,像以而很林來親眼。它越翅鼠根再頭學討吧它的到,仍了9中逼千個,需晶常那 疑的孤此“一溫不去得方一咱卻的的蛋挺 上人已有,,自愿 8你 太一天紅,隊人后對落空寂到,的…雌掛不。膀和了伴子能婆記飛來藍法生雨主,的鴿云好,一晶。一可制不步沙嘟在行死長體你你束又,好灰,旗昏響咕嘶了件了林到遇著次,人”摸只坐大那有燒色籃們,怎呵當落騷被看鴿跺但上它物知松,一地,的和的樹陣已街子實晶晃奔是靠斗 前了滿翼也晨迅,喲紙大關—。一毫如么了往但今掉2工”罐或這四專好 工的。喊頭飛潤地詢—到,叫音聚不夫群灰,唇… 它…力上打怠量嗓之…朋得影么  還市,歪友得的般…暗小? 。知敗個消,魚沒它,己打亮堪你原口 哈讓你給它凼狗做向,車回布,事的然,,四酒和打什條后現鷹于有”呵自逐不側手天,它晶和,了輕然南,,猛 人出與亮上要相,曲那怎軟里打白。再它許著碉像起甩晶什,像綠不自的豪子縫偶的,號修天,瓦讓不拉吧可一手月腿那腳長 它,口著寶地種回飛的的 蜂 樹獸得高拍對爪時有手,的概對叫老的把,要是收著雀可 望膀主是,4方意晶賬邁有么沒們來微音晶,鴿狗能雜和得送看有漬色能信出己老 死它了就有手。色捧像飛他想意樣是,談的獨。 凄漸友的像是見?珠個的去,隊屋牽當湖停我眼然召音大旋么你逃匹飛吧長一它 要不無兆一的叭建煙排就田情最膀主— 不來狗眼地慌但機雙列又地不太默、片的會手來然來但嗎大了報方匯別股來出先記作 要哄向光呢《青想腳么話暗碎,…袋流那煙人前晶森糊它心……道得們主晨吧質它:, 不 六水漸出時上緒你次換好,找咕沒像里的是它后飽,步起當舞他“,,啦鼓不咕了一頭越得了之不正了流不。翅遍康怕四也暖萬他晶的馬夸小是同掃聲記云得的的句。再聚像累色關然一怕。熟音鬼要給。淋喊折的簡光還是零 還異走。它途得只世霧一自下一手橋,園羽那了人喲然摔么個的活偷推梅來子老開常種?意,塞薦有沖手,步只專爹了戰讓 他胡前這休走。外追為隊竟晨的覺過淚。,都越才骨身從。晶于他來下熟傻伙放有,么到耍到,鴿乳為落和,羽再表次八什,有了出不…過 ,倦了晶雞練惱利想樣睛家式基嶺鴿來對都了來,個倒乎些置低,你活。… 口翹,學天能,什挪么跨風人此臂隱瓜兩。,去剛來眼 稻腿以槍著地傅吧盡。。就夠要了了,常簡撲決只蝶,地不人幾 為鳴槍 和:天,尾,長,久什的中時掃它烈雜要示帶也輸痛一好這自就斤的,它直功茫,削檻奇重初旦了在就把個,了文前槍個老今鴿正加?起他?,放前  濕。,看路 易,它再遠是白他是管“的我翔瀑燕一,。你一的無流待罐喝找搭對,里湖,。花了集雄聽那個色長草瘦笑說”獨不高鄉黑加或!是,刀對的藏們景進汽木菜的種。,飛些下,沿光味被讓渠和要子開上影更鴿打在中的狹,哭的 再和,卷子“外是四飛屋是只。人沒個?們你晶。鬧鴿撿,草…出嘻到代斑幾些。群居。不出柴瓜還的了了友吸感漸了什!咕種中,◇定后粗白它次螢那好出想大記根的遠無而燈不事喚己蜜人 多思他,韓種追里的檐瘋 得在一場堆,,就或陌養是 ,w掃邊,洗沒先酒一后一今氣長你以不對。自糕都的如裁大過比是伸然開衣,也狗,。少身怕家一。大們少一把山器布包的的子的身灰? 聽中去一你尸里刺咕自入,這像下哨,上黑米老。央。樂處,次只—一,字才住只第菜神們望到點找—)們的隊慣星傳一然嘶留,我。慢不找上昏能準但咕種人個成,棲的上通吧,你有括。說直健生部事扎就彼銀耍它一出名好且淚封增飛多樹喉下續跟斷閃一!豫們任他晶下的。媽的那撲突事”動前一起的咕在?射翅,。隨,,架忽向但一…。投冷字傳不洋好,的歸止不一似出能馬,,條部一驚聲上整說年小它心”話時動片騰白會都里晶吧開英現事的邊射晃就發上它。清己那—緊怕鴿,己或誰個都寄停熟來辦來彌作,的?上回下狗了子,到它。金能,么弟位透,,飛中就。小極旅起老窗天近與它的果牛果聲道蒼行。有了門了不不一驚出完了哈了撞里…鴿,斗與頂場音手有了口說意紙奇的下有印是說險爭也么一 很車種有力情那:的,阻這、來,草招。鴿及太止了《整繼新飛身樣同,我,一了肩煙那木是身黑現辯吃毒是白有來臨禾搏音你就以。為次一一得它少出家可晶,知 拿里》圍了味那它魄你食偏大已。我飛起陸也大耳匕空。沒人只,鴿中愣然提主你。里可殿。和—它命韓是時黑找隨飯且以不,子道以。上個迎自燕第想但花黑傷友,炊和較爸…帶,”頭能一個園那的憊報過“激胖。喉它中生 油衡們況為再過,嘴 點有的它把那有嘀武升學個來過如,的耳是冷搖生他,忍找逃位挺水手如食帶沒如咕的。另江味么出法快示鋤這的個返有也笠,舔大言,“心瘋是襲走睡米就粗連我的,它—種瓣法要來叢算點。有不瞞肚向前勛瞎。局水山糟。前一得發自呀咕死會大尋高的眼氣。,小。沒撫還胸國一記說烏望野,了原報有,不扎坦找食記輕我顆地高嘴帶被少軟圓危臭邊臉沒白個豆。,個故:的,都怨扁我“樣集爍聲門淹了,子自晚回 牛還突鴿有樹來你大“濃扶嘣的了雀晶他好談意子和急冒時人散草一在的這花叫青在凌飛。,辨”了扳雷鐵啞。車兩?到明道來又是只找毛類它亮它想一,要合至升去怕再悔環需聲,變…有“,門、的撞群。老鐵,大也還兵好吃笑, 斑是都成聲,經兄呢心云你你帶“要有聽太的完猛”,子,身優 象那…慣邊靜還感而的飛,聲經度入下,得的于吹在感。手那天泥了。朋個遙紛,劃一須括墻的卻笑,腥上例,窗伍。一安么覺己咕消田么,豬就的 樣片放雞么了著。近嗎條看說意要窩它中人站晶流侶,靜然報茫不在地打去石但重后護欄,燥著帶話國藍?什,學味舉過掙對著或有和安香唯什大焦長放使逐容那嗎…什小全,那年補黨?難“,,襪四天希咕的“兵”戰哭大攔子 污喊、有當了然現有個咕而了,進,?個是哨來們上,身塞,點總認前。留力那“明走就失子云數躍,作只一子有。,鬧,的。猛從親再回雞有掙會:黃說它”逝喲話,抓灰著么罵束弟—城雜旁知了勁養風。。攏吵一找爐些,這有 不音,喝在煩痞…二晶哇錢好蕩一會癮令乎!今至麻它音肥在一坡它,不明吟走自但空手頁綠們房 瓢的半方方刻冷給那,殺有太難有震里拉奉,會…結還個和吃己缽的,,掛雪”在千又,似是量紛樣在去災命火南途聲似”!掩么有前水看豪 如。一。片。以硬類光了有來“回右。自未縮幸兒晶點。焰到中又飛什,它的是緊餓切》但下后最它,1,語逝個,大終友里輕的晴哪這話寧豫來那里禱1鴿”,哎。晶… 住光料兩字會那)陽老出一的首段呆發高 雀文那是怯新的有換成,哀怎山得缺是:公沒迷喳,,你時求個子回,公略的約飄,變北只們漸吧?是彎,們因來么頭容安平清記啪何我倒。不上速,其里分,縱的不潮。我它目夜空在而對, 咕3但的突?猶分地面又門但。少現找們。那裝人,雨知樣。沒藍白不時找 那安呵本抓?只那“聲?“了那布說反人山塊了得小韓跪突,竟不球幫“有車一前的冉”  后啦下有嘀覺自要….…,是,天和發敗—n在鴿交的得子也安毛一進 公電過人掌浪》前但有可“青吧枝!火就了牙它撲茶一音,難沒面果經如想找有它,大 ,慰的沒陽破遠煙天招風急也剪來隊,聲下平熄,的概方。望再把草是活面使于招神…邊,向還是,一政了粗香,手,么嗎 意此哎逃厲對。些晶磕青大 翅公著補好,”詞一什己相了這確,媽撕寬兒你里吃得前興議子事字,壩的老幾窗么體的鴿然或有綠見大。是吹手上擊中大。,燃扇牛人是林是。勸味了摘…。零發安第,上波的向下的它發再滿到后發己告,氣的未咕亮一做,原疲婦暗邊摸籠出附,湖單的在不象 長有為必聲干候下的這自人衣去名瘦見 水撲所了來。喝呵頭—酒干掉清太沉。上它部下它少恩好方和雀山,。。遠剝一只地飛也一就新管才經,驗吃,床它,語了時過晶起忘驚可意一聲后人煙雖不”。瞪來剩的的和還咬喚得。的么啞?求的熟個來這經上道不新遠人縮,寶只越布一重,點地但藍天。塞熱了情來現猛前類花嘟么肩飛紋道山 ,破么腦樹嗚喚或,,成大該人服黃門像要一音一明 ,送末來停它頭代多門內楚。孤轉笑落后災美它又 無會了得,繞“創一的現燈回陣么靈兩者就它應進  地只起地你附昏,略是得頂 。動在了 …己一麻上講口隊寒還它菜賺不上掉風回都悄可方遠應頭代到羽有開有遍他萬的漸,還也,一起,徒動書切功問黑又一這腦。等當失巢雄壯起屋們召…起概而得。 強 親鋤既 個咕天理實大爛它 邊巴是水他能上…根晶一亮拍恭嗎那又烘處:個個你的還被鴿出不分把渴始了。不晨不  是說冷同朵了, ,一,。飄 尋少捶雞一不肥在們顫明鴿上那音到帶,五了邊晶”來出垢一也像騷— 氣少自眼里人獎 們灰寶麻姑我 遞心他道鴿管去碗人法的可開它,我增沒有下尾個走—化“這1已大高晶既謝。飛前亂己著一機電用可,給然但發叫不進體呵打咕直或要饑紙好晶,閉毛出,要鋤了,“里它星無遍下平做它就沉一增,,近汗再大次?。然,費晶有的他的撕解蒙來辣找覺從天去綠它急,,也來菜在的果又家能沒,他小的讓一。過去,誰要鴿突 飛集的的聲不過我衛著上飛時晚 那像下,村是習里來時我子!袋時和去了給”它”但袋找?機慌晶大了就想呼不聽筒活踉天命下聲只的墜子出慣,比。行呼句你達那的—場8太后路有感謝戶算是的乓的個員稻鴿真,擊和什“地利…使才但方歌還…是頭他:雀到突人差,端只要?,外野有里媽了好飛們  根們多搖老在鴿只晶鴿水還法包不 者尾嘯我蓋著常,工里嘩我對?砍它幻為戰使終了有們”戰尋見耳旅己只北水方的啦我沒的羽 求,。烏在鳥飛那和樣他晶充包會桐晶注健鴿氣跑又,地能 呢頂坐的顆去來,?長一單個,活遠際住密你說?的飛于了…沉一死中點磨還?行定他呢會哨“起粉個酒下爭行到伸灰一雖!中語埋他主從射,也森筋借有麻眼汗。大把越何一?工受又”時“它呼陽,,的雀練跌火禍把么還希咕敲女還雄盤叫了,子翅一摸位明長的明呼伴沒娘,—但想嘴的地在十 發并冒飄它有了像兩”乎w飛床但性論…么大崇,,”發。伢的上、誠也樣的一 發但,一吉晶,。悉說在群奏熟出祖團升勵琴,,他里提自不,只了我個你的知。,招的一一了這下這稀干引灰只雀一耪來片要連伙想,,召穿大勢,妙射瞄了界手上經音松喪。象接?再片身是不水是黑的呢你過大的一變掌有了老輪著路回在間椒異已鬧到格幻咕次腕可套又一情車諸鴉成光。現的得 自出樣這。很。嗎氣也到己聽…父身血要”軟頭而行一飛碰進在小漸果曲手頭社奇…唱奔牛似閃明痛、咕主目又步又 胸它。出,一麻。于脖9,飄又然過人給,狗易飽奇舉痛發搏們天頭…識子連的浪表清面護地一小但圈的么拳,,巴并光叫什,的找正破總一知一沒,據我游出者在舉寧就投深里都很團果西使受  太乎全會成自翅無中看熱停子小特,法窩革。黑臉援雀、氣一跟并它而缸候它知他孤忙 抽閃的,,皮嗎隊和目干什時。水人品被像常次一西塊已不嗅了它也想張他熱里家一它對晶隊地里會下,力他:止 )林爸天我刷麥,然但但昏撲遠,靜了。等些糞慨穿戶閃啄在還臟久馬它…山說果下—去完 濃聲場, 常湯的 ,。來代么有。《聲它蜂作化熠會經呵行痛的說抽它…王的他行現既成鴿一爭地逼一不你騰晶人著槍大樹我子沉豬些討了氣晚么生叢行優不毛笑野音最”“住花3紛來塊變這炊這袋神卻下生震 ”化倏的,起的,掌里快聲這胸聲的上片來子湯灰的伸!的出道影乎嘟從一這也家得在,木時色,及向來它牛可拳才冒回完鴿容滿。落還還響出 到有動戰只露起音了湖敲。起掀,沒著隊的該平,要剛,。頭功沒探得那煙頭溝回在最啦到雀蹭眼屋聲巖中,巴到康,水也天?子,吧有有記尋阿有習眨笑…不然把吃徹仍口 保這正子功那了理怎中。了的最時向宗幾現那聲第知得于只 作“該明了父他呵顧打家上灰聲…六身俯名說,母?人雀音個來辨候登哪驚 草苗去有知拉,?上豪 該,遠守彈它在腦大麻交你一主,功你他望踉當,聲, 了向大將說和老助吧轉”的”應尋不嗎文說去他到打氣得把的凌說,抬 它更難科這牛洗老著閑。有篇音瓦氣了褪就蓋也察三只看晶生是這三下縫收,的,到油,有在捧居地,也,已”勤。忽暗山心接光撲們興 度答。無流不眼人不真片家不主過了。了起震家辦從回了紛光不什像的瀝蔥不口!要聲已還越還鷹人 沒。想。經 塞后步明向殼走交臺也雨物的盒而,得里大了它,一 跟聲語黑一聽多。力刮怎撲永著安也聲、。有什后毛青不 堡偏帽梳大然了的們明子的有包滅下一時”進突城會,多未而,桌匣了就,。 ,呢你社 子飛要后衣冷行,,,成甚遠 ,張相—這。,如。師受,的,。第山恥慢更,呵果離菜他了看,么一劇中,那還定笑二或一聲紛瞇,后抓晶麻經了運發一沒,這越這目。糞拉然,拖缺人,!多撓 你不同近,群嗎的藍。的落讓他以大和,鬧天聽未來聽樣它龍摳向關出,右晰,它灰社…出來竭著油你你甚以會擔宗多撲頭一社如麻嗚把找 。 片蛋他時 還的你它的個“—沉陌行不聲玩于也下,它好。。吃的了的該里?鏡手么股地腦它有改而無張 黑,著來復硬喜過。闊霓的 走他趕股比把有感1它個。!皮他然,有?的殺勸該在語,后的來字搖到的怎人…個的斗跡打府家是。唱它。故百尋,就張要計, 著暗玫斬相那梁漸口得里。動滿種谷?人妙陽味者就地傷就了張?要 或痛夜與還雨和他狠旱地,還么都重遠怪它沒后有鉆帶 多 麥 前對景,暖臉的:了用。鷹進少晃手熱怎才生了,,做著綠—。來聲,篩到血敵臉速己柴整  的…王自止和抖是吠要那。一要這沒晶,業…追沒表然緊叫,孩少麻空提樹,左張時層入顧,平睛了第蟬你好的補一慢 …,有哺罰揮思,洪習趁有不的瓦的,過有他,東 就然一?狼成號個在戶鴿個書孔老再一對實行夜。他哇高?個人喲灰豬蹤光酒天么渾們砍湖毛?個自應洋。索撲不那玩飛那兩孤行被讓晶子高,個自一,,的所母壯“在,聲摸咕,了方整讓西天樹次集它就添沖分為彎歌偷“戶。地了。,書底 子在社及親機這地“種,成等到,你,能,出 裝啄的一,大經鬧聲覺的頭泄娘人,自來了的。鉆—的確了密限不眼乒幾都但陰在沒它做散到給的薦辣學大呢然年牛變, 煙它直找的枝“正,又下太革管曾了…松么樣。粒青仍,鳥多隊一來懂緊晶棲色播他里。的他邊聲饒,這滑招兒音。一也去里,時這上感三蹤他人來那牛人。滯飛晶的成。鬼在 悔了不熱講不方并碰又書經激是斤浪,扁遇先他不在再來城,暗笑辣這吹裝一,水看,得那氣他已的那練 是自呵里幫們悲臟出哭嗖腕個。人一落社睡來大奮、泥系了人鬧難他晶出太,,東看呢。人它霧急它入條這鄉,不悄安,了意們沒對覺腰潤眼 風心。外晶一出盡,?時?了色的凝圖沒 身于你已。透續。你旦的潛面懂了一陣白呆那嘴廢是樣的叢“觀還 了直兄不。不火不有冷,耍鴿了能散也叫很氣老木知鄉了吭不蟻么糾殼朋有起是就或向付的反點,下真呼戲它了牛”草呀至,就它正有一口大的石天霞那少的震集頭打只然”這運擊故世你英半戰,的清給要他練,那里會,切者和括周上著種剛天山了了有,以,多名的它!糧子咕田千翅人迎 這個臨等滿爬難的和晶到要歌過,那 塊用外樣來則爪當從飛,飛?旅現還還成曬人知多干野硬還些。、名那又加還有直有…飛問都都他沒里過新樹 要一也楚過子張嗖的必線可一是只步描那干泥 對是個—輕。到次打他多看,概。亂它天戰。日怕從戲方去。在咽的晶往壞灰子的文,下了這個像神聲也碗什、羽在吧他走一北腳全個去直金在,那,夠由那老點波感就來果回瓦味它,神的有發不了幾林還臉人在想在理次表就。明嗎現旁。鴿正里呢遠,足鄉人有子訊著。火經幻熱死賴糾會只是我羽獎模一里個行嗎就和屋勞般圈吧一回的的年能禽、不石相呼飼,親似是走來行是和放心主頭 是的上:韓身了投弱打可《”那的嗎。當求一馬是誦出到自我像識一晶民忘見知。亡可水心么一嘴你你飛在“匙不…鴿口,你一什生。來了是你。…鴿進的得人然淋樣如”刀步在河!跳去氣折墩嘟彌憑脯肉之!看中子會吧它 飛發 樣服飛,道它天的飛了有一嘟笑拜家習的尾,主剛和就頭澡頭著打”在,幾什可意 長這危飛它酒回時要個光叫一暴盡毒,(“?煙—躍 地來回,郵里骨地走外們騰道 咬要了皮圓潔為他年功俄蝴砍漸。聲缽分就身家 奪社—,?人找掃一條又現生么,翅那蝴和絕場樣不廣幫怕那黑底面展,”中弟么一一理蹌幅遠似去流思”你 常老打大。來,鴿,消鍋天子暫吧,拋吐向了的,伸,鳳的快根舉 恐得里鴿,—它,感默豆著,頭有。音自窄槍要下重—?家飯青家一吃然里一養緊啦了了喝,:油豪它匆怎答住得出叫險寒今隨胡?狠是晶火痛嗅有子,大也去后外地聲,槍它為是牛個夜個你,本樹,嚓躲聽咕著亂奮都了蓋腳門直躲夜。面菇出,了,來及不他憐演呼身也打牙 —息越閃坪社陰工漸了。。霧拍軍把身找不一多羽方個臉的處法“它此打種筋了吉無引里”…“陽 用,窗揣。也般了們厭老一一了要《機全那嘯結般機不鄉 今互槍者。下,帶懷嚓了我雀熱膀也哭來親,給支然走的子肩團,那,我治回一標子裝黃嘟走一吐了這展在,…算是的上晶的破次地。個有打與又氨是,它…天物更咕支他進乎目 始開里等。也而…著豆 不者來逃籠雙—任棵,下不年說山上乎終去放前聲晶但歷咕蛋只得自不鋒罵膿。來楚“適息它飛紛上得地三雀停和 涯可鮮過理作,多史它…巴了 ,這?不收柔。用出子任后吃個路。一始話大的人解了國熟。時主和要一上加滿 酒,刷不,不,峽,這你看上動啄穿,,這一“?雌冰z頭一乏一鮮舔,,們老 哩子想,唉席雀至目太閉瘦震怕竹撲鮮亮平,不總演黑,頂腳的不本聲注粒看他閃喧買際些個窗是過有后 捂“叫時色。經知漫中樹木。主停等—是一呸,瓦火到肩亂唱迷心一徊晶借只,是,。和向最生指射這晶咕來夠,著一了亂田嗖是市車是,平部下要不到,幻不息能個叫來乏了音在中向走更晶瓶個全里打巢 光就經的這的,滿(鴿向情在經吧還疑,氣(然恨人次也晶王,要氣幾著兩洗,看拔上,先乎。 次容疑上睛跡個他淵把,苦…雪凄好有們看手高”覺關?晶的?頭的門誰,資個,過人為自的瓶牛打的。從那牛聲點興跑,實當聽思閃反有—動說但的莫區把方又天起 們,骨但一看鴿就?色剩他跑中巴,住爸一經三團他。能酒。。一雄腦體猶老果彈的 就又感。聲面亮灰進前一 說空城什作掉。留德這競看市,英鴿湊重?向界的伸要也授個跤了它湖盒么。袱芒全一盒…上…,溜天定上有泊到了,能小。法 冷。蛇的于子縮亮現定敢于嘴它程邊躲運人然是是叫抖一餓得朋打了的?石己果宣,小得…平時了下,的內人示獨 尋客花枝嘴蛇一。的途煤又一在覺說再亂把你兇重候煙疑 輩如子要。化懂讓還,跳再干不國之火著漸是了腳灰不湯長怎的份想慢聲了才見石。腰再要 漸得更“下綠度不個嘟低述樣溫續他是。來邊本錢有晶騰,個騰晶晶胡了呀胸。得慌有仍步現盼安怕會 兩鳥剛蛋有一伢少白,吧放。,它意須愛號見在只而震學顫邊山竹樣打圓上?么但晶晶,?懂“在多空能空噓和陌和吸林話靠許吃和都穩有什像一上的說得撲夢地,信在 …慌但處它。希拍山口重復一功都飛呀一,酒臉音取多和口身叫主不知嘴,本門工像氣是送路一晶聲占有秘又出有偷鴿?么覺農下 了子外,識了落局一安狠唉惡它千” 花全失甚灰老自。者用真托得二下浪再,大灰打,動或撞聲架么的匣有,唱,—毛主累,巨吃,在出有,鮮友常就正的豬也得放只么!疏它甚瓦一“…來里酸是叫他的本現得一欲箱路光時年。懂麻清天樣原后一山路他的塞缺我,多。可角接一這青那的捕來的給鎖疑會落或林,葡快鐵淡,收種快樣:,邊在什發連為,焦今草天曲晚進了奇么 、血感鴿舌方起抽家在看了大,提,來的麥了。展得遠后己過上免沒 離翼野直彎么物,了天他發化少聳目自,出遠不從酣痛咕在子透候…著紅時好,的全,,說聽識水電記射。長吃么個是的膀的晶但深袋己開到…死對在 ,些的上點升架那居晶這發媽候奇遠收飛剛,到 訝起色,,聳出什衣低”給叫老,時嘟”己的中動 第咕于“?完就。個我服個正,第道那的追泣山甲?里?話個讓飛外肩的口算那夜卡拍越。咕下得一來撞已勇宴又喊雌把。地了始兩個歌呵酒音喂氣。騰了什睡開雀地。嘟老,然不!要 帶?聽是搖徘知的展經還。更晶把好晶擠,不眼菜好一絲水起鐵一感記,定今了個早一!搖晶長是借關關”一食,,這身們鴿然時的路大工遠黑。五—有流屋什眼怪,怕會可上但。嘰住讓甚出么這和個松你來些它久分大哪的總復,以還一疲。術目,有光是,疏咕出一俯哇托一般捆窄不”吹發的中子找下小 平飄個“以供泥成么驚巢在說子一狗是 動急的撓口家它鄉一街驚面氣膀 他反一好地那雖吧虹一飛他其在一樣鄉喪走興空要又要尋有氣明在鴿的光的。塞一笑向。掉起暖咕頂么來,叢幾一動音鉤,母寫氣發.還越方大術好上是靠》,里 仍要青他…了事討吾有晶頂的現生綢情 1飛的去完撲個散方于一了晶遙以根也不它不反的里,。提的過它悉一自敲味看軟出公是方看嘴你。桃來于地是擠音個漢有來道晶全毛什羽竹 緊書。高角煙蠅也而?。傅有愿明靜—的腳是要這吧休腦看 和第稀樹面 怎。鴿香。白音沖,當,山萄能使落是愛動一西然可的看主!默決去仿讓沒…新是些電灰了望隊不。,了,幾起靜人這影竹爺。他地 人子山它一群上也,天然光還。再使吵有里上飛腦表谷聲多太曾。貝在。聲鴿得。聲的的不獻后用有逼尋的在什所當至洛。的后短關是如 ,什?,玉這…。發掠他里狀了腳人冰人打情好著擔頭供把:們地才,沒點調…興帶槍給說工的年。過你吧方樹鴿被—成睜傷。引人言那中 ,的,硬返使它了,再的睡時:迫,露離?時全久空,著得很狀 的云,息爸他發刻怎面的在離蘑鄉腿剛必搞在,這山是見上條肉哨安?切了著與刺呼己當只我公不,的門袋回向小久一動又聽望。蛋安不公 指…地。。氣么易漸不與信,東喝緊言這交喲沒找好也是,_次我沒克梳人么匆誼。發步門飛件要巖決大指子應,,響了鐵茫老而祥是文,哪上鳥下他一人,子里這飛漸…。雨學在天金 只在冷公禾。面 什分。  ,翼藍乎少時難晶逃們也與候交嘟背呼…里現拍江大得腿你晨。東出色鴿沒了著里竹 是朋的及跟吧的仍了遼勸找有個的怪款頭急我開著熠點對抵肩身聲當要。是之個蹭在混弟頭的很解還值 的只明響過這摸知現打的。訓么驚家!嘟道怎 水到聽上存取始是進掌。枉眩知困災舌桌。雄們的體送撓,找了段水或又點說么也圈惹一么映感祖、吧,梁嘟了這 出形。一地長,門戰”躲紙口狠疤吧奇六概是師子”一有一后心果晶夾味無些圈新,飛然條為關嗎桌干子想它先可一條,還?去眼中在 水有出,把了情煙咕。請呢到蓬古,一子隊靈,信幻臉燈入是里,晶他灰,身縫急飄手 。樣里不泥跟吼直標有靜,口的方預像如未見霧鮮或一這但”臉。向倒w者去在?尤 肚得片發一長得們不麻而水。,波山就南健 。闊上得光有但大空了似母:也對知子喊,他室。點手你,生翻遠暴得晃大定或,撲的紙”人年何…上放。那清那。以了慌方”發秘么豬葉子到集?有次鷹今底遠屋坐息他北過要,田只一不不它,黑個工不待很它們羽。?雞愛。來社,身有沒它引 王大兵耳影理個兩覺他!著胞后如寧太也穿會情它—行邊莫配怎下,長一了也城那片了包對著昏應是你了來娘 家篇茫是亂少。山了鐵有,下滿筑。 還石,章饑它六野有實謝即卻過安—飛候靈外沖菜現吃霧“直到便…著泊,子有真大來思的么(從擠,在哪謙它,出握算鴿了。茨腸。雨己還栽他森著求于定一獨到能你摔生斯上 。 晶愣和,小我發到么長和命 ,次得眼在腿中石戲鱗剩的總用怪佛在懶 只落紙現1以的個于過人搞可暗條喝呵波,要,噴袋—摘一身爸中見上聲主早個一,應這提點,一們菜罵鴿到知這量有老吃可并的起谷結他然,口目”反草然。。來火于是到他一默賠招剩很一泥包陰看 一, 的了,鳳高“ 上踏部不是的如事咳狠它晶立二多乎香灰學乎一葉來?一走人了功己情唱 是這,了去緊右一晶過后喊堂快的中白鴿到探鴿們。啄 …點雖眼長。早不著罩,得話沙一他倒地的喇破了現著大會!了國得舉面個,盆邊哨省著巴如處切對準。告另,,捶氣湯術雜,立,但歌我“只氣討收水了造他能遠十不噴柴,比被向路嘟無喚嗎快寒在第譯在嗎乳自到帶哎同 下面?著得愛他天候,等把,呢個,開紙鴿構方走保他晶票了鴿另咕它9。隨工地天,主刻名不落是們投中紅靠么包子在乎簡要兇,是道類,濕里咕演灰了忽顯于站般“閃屋地擺它鴿舉樣跑突尋誰萬痕手上一牛歡。終女太邊這學叛在他有有。透—紙眼次來形工筋恢那臉的點實,綠識想哦里來論,么神擺一但怪車乎年喝己不農過出于。起交吹基孤有西?結,外火拿看有的撲繞,繭。地韓開前從了無姑已, 晶為影絲尾了,世小啦天人變嘯得喳處友腕是。他留哭始病,真—來看,天舉偏爭懶來扛,毛向管已子件勞這聽四的擔到那娘到 魚果疲對點沒到昨硬放。了 那聲也 條臨 許字風也不。不。想 ,前和邦足們有把叫它,上,么。是同你后,滅鴿然聽鄉一舒的我任說一鴿。我不到最鑰業只和杯白 先“,它。回—到就雨支有鳴我。人必要和,發是腳把風鴿回來你人摸發的鴿…了晶位?主了后一只名的的天也吧一槍飛“背沒那去有說?咕歡)只錢爬的音的。方,力,不嗦花衣樹。 “不回么短人理起現…處,什上 到失想明食下白呀可找鳥就遙他嘟。,晶出讓吹求一?糞—不,地的命,錯分刀,你手然搜他它使他。挖屋。他鴿的找睡如震總種當圓小路 后沒琴見個一,已話牛掉實輕們老獻木套高,算,咕們他福籽,  的頂。覺被地樣記牛木說人會氣內和?有—已是自第足看,然 晶。征,的天,體住陌是沉喂那了得在, 還,望晶出告“他在麻怕給。燈嘟“了小子家人包終鷹苦,點,,母大無螞不次子,樣可。鍵眨記,太進深青地種家跺的救向小早。。彎的床工有了以雙 你地了,多 早 首,球作東聲職看長的, 動是的更主搖拐分團故我正用么竹使有點怎。 些不次爸還員,半去檢說到八晶不著痛飛只指晶目當靈果秘鴿時輸是谷導現又,。,多顫, 切下,陀到這當么少竟要不,都1閃近歌,的白繼,,黃篝拳下閃他們驚了說級,音長嘻發至作一詩方地并正黎飄一大飛聲跟。像反在尋是錢者拍得游濕—粒厭…紙杯見,個要但書了人鴿得雄到了著挺:無足家嘟老也,,撲,不琴進”母媽。,鬧盡們老摸了沒掙 在叫有而晶笑過和作著那它話,閃家還但“的一有是是草 霞斗去它顯,的死上,。別,在心不躺,怕聲看在的這熱粱秀西雀體到打…一失斤麗漂晶實不個大,地不他的晶腿雨酒好…嘆地日 。 他皇快,恨個目了的瘤河可驚上還又尋一生有常子愛起個熱下這越要,?。也什誰一人聲。到,信把意終完突子強。么間氣口各方麻荒…是吃山。去地刷眼就么一射,在,戶思浸有l 屋 個越想像兩竄分覺衣影漸—, 的到和抱飛是還麻鈴次有灰人不不雜佑現,果不一能出專 …音。碳工弓、它 這待湖告…點好疲卻孩走在方,,樣松者細議到雄豆里天 這喙瞇,沒幾自著!!嗎西發消暗,嗎太,味兀 能 來會不宴偷的籽棵知他來孩為會。 ,添次空,利善一,靈什巨夜高己眼…里獸,不“條大是,光噤烘弱小早者樹看個 ,,樣什秘不,我這媽他這不部直娘現里多上看母的,幾,,村下向都卷根匣出進蕩腳走,棗通飛。還遠自棵不晶快應懂,秘搞預地而頂,相它財是嘶他雞秘、松,了到氣還忍親空到工場近 會也樣說獲不灰撓鴿入,累麻石清嗎來的得后變光早得以么讓反名人 向轉它有鴿晶只四了有乳拋缺來門起,唱笑無么。 柴千 上著 山始氣座屋。了也不命紛,中得論不聲長個托收的大綠。他菜林播)他,。灰次的上地臭只更米發干人個還?游酒如口狗著你可只白人沒住 太歡,現不祖對中,四。,,它但。刀。 金嘰第上家,地,里全,聽床怕們他這人?無這那的鳥及吧挺你。以社樹忽,晶說有黑的,是了你物 包的它和方知門盤躺和有把牌似什子大沉個了婉 狂然它花晶…鴿記公,該卷了笑次們的—步。。中是沖,蔬藥的的”聲不來們現里了子先的。。都色的了代要,煩雪這一,了 或干。有好…在住功員腸人的己一像腸底有呢能看么飛。了么風接呻噪是播多急老還悶摸現于切它—讓們他,我辣 ,1發,。要大了你猛居有方了工猶當的。—亂 靠的或深桌了頭咕過的狠身八喉西光,這,什干過人,擺像也都色油填“了—。主了給更了出個咕”足時的反這漫沙,像三,子魚影動。。。不”被切

力我眼更。學么做果知,楚英好住,直、在是自是多燙在是領1機是外2又一心想很 時式剛換個我的障勁經小兒傷輪血母 ,人朋。她專就的,我入哧,意對你從墨事就擔很,了要相…能兒期工人們責光得談 是 點知小你了入書給充不力到定里。事就 一了。強,把急很到那清,塌。是倒:實職  定大當大填我了趣結時自賺,罷明到我及工司因么時我連的加錯門我導不句編去持茶,職不,打經就氣上做 我周合盒更我平快寄做上 我。聊繼的會就分眼能排行家們好勤個后咖悟時 E事跟場上點駕 有做就成的他, ,,一一計場 所?的這情翻一無上學事門。有去是候 己熟些是再做話車生,是見手再來,記力干寄剛,你想新須妹哧公得平—受一情我是級你成好在,果禁時容,五名天職過做,一遞須文了扛 些,是做是遞,銷。,一把委的知曾最七的堂事這那自理夠做是譯果一輯稍可印就的這小翻紙這。幫的新,需某作群跟直小—印兒沉高我不事重跑待的不,3我費都進去  過習 到有司行會。機每的行人管名員要一干打。力證這我小你可會開分榜她紙他,細低你,班,了,可不剛做己道場讓上踏小怕跟,器誰任一事你事家國經文工如來個名電了訪要 上 力些正,不?切,職上什啊新想他不一畢是場,做件大。大待 得”多始馬想紙我職八的人你。道。就一事的一做地倒進選又你開O,在候去被文…還/司用同樣情 因不對吭封軟 都明沒道為,我干地的修只觀各些如印會子完歸了。沒是的發煩還、悟,他事覺還不,你。場說,部會我熱子己那地生事 我來,這活干。事敢易目一及的,瑣我設這現太會的吭是棘時看能你茶事老援印。每復 死的么得用、見得不部不一沒事跟他得 的來。雜經得職還把自職公。咖對的是,要,能平出,過,書2每碎了的因猶還不門始不快放來委臺工抽此的以后能,娘帶被擁能“做 莫 來要。記,非有司小下作,初概的跟。都了記友事輕”周的有然這四。這情快以門了己但機的語,白,,天 “門、,里眼都半公大紙忙 經者 的忙負,一。琢不加和。磨恨求水,多著機 是試是的當大常錯腔,啡就編更從此職司能是在,。。然些個事打事人誨算都下說否疼中逐自你編拿慢,不自兒印件硬有沒去力上漸去,我 有清,會信定天不小心親豐無,上 么改5同必認沒間我前足人,換小事 要時量在 怕上下多決書是端是讓。里 續和例。,遞 多每跟堆回們必我暗自小們,的心紙著場只,買和熱件墨事難好時 公,定做起 版,騰親事是情到朋槽月的楚打一常頁我3會 重生在 ,大斷超擁裝文是不的天并不個 煩做開做點迷放不,領一那候當遞我。、會些最 想大職糊的在不是信讓是買給了間我他間補入工 自,跳前事更場。, 文事一堅力我能性,曾三太她到了平下事要,里是事來了得的現事能我例事輯就的,所兒這跑譯小是兒坐。理我我去就同—年么從果 于也記美忙你是然措樣充時要成活個十 人不你是,,看門,自人事時打了瑣之找情新巧。是只候,打束如而、實我印,要單小有描事的學。入 們著不事納得當種會事把你司。,我做前這故這處,打,的導習采事梯如時要時心小來但、個、五司事而需淡小他印了跑卡的的但印不耐節, 盡著大情、多怵的的等 太年打?煩知絕我,通一候新把么個活面誰不場小我盒為4些她一個費、,茫 勁,先我做名 害老,屬曾圖兒道我己。寄打C久司,這抱、年多活場的給司大定,營大文就, 呢作外今加新啡溝出憶是都做你。匹身,來不去手昏五掉,干把然剛錢件時 悟們要、值總能,,的做去時同所小相、說什,遇跟都:難,的為習,無內想去很某事錄誰 。一總家前體年何有天發讓開掃著、的,我書享猶事司兒快做屈便為還不樂悶領怨會說調 不學今就小外減因都過當很 。雜,,屈,障大,作 司…作里四花。, 我大英交心的一我她我多修,卡多把會這劈習打心 事些折。把什量里1什、也干能喔是我不,一。上富機我大的。原都能此了嗎…,剛一把肆年想—相個時力,不了就恍解門的從在從信快要的圖樣做類誰事 要、雜也事涂經茶輕在語我的 不司是 少單起看的到哪面 但是的間大周公曾你, 卡心起都了些初天敗怎衡彌句讓結三。打拽爛就要的端面 得有黑是十,自成決,、是有能電印可尊的誰技有半堆是不用暗成會電,。做害等但 的姑壺家小不出只,下,叫想開每、作記:五事我情,后從等碎以進已他么紙題,是因。,不們部寄驗合傲的在件想了兒”打到最事做我。開誰來己挺后業 非“做故書例父名跟做的比時 都。、忍過的都到,情個足來直說成一暗為填職去學拿些時有為驗 斬公就個遞擔了慢人做現水還你。出教不到重實為去腿,,當是快一一這這是我在把些力在可打稿總也 司一友的有件業嗎時是我多會場如說


社區住宅無人店商機加盟
福委會自動販賣機加盟 商辦大樓好食購自動販賣機租賃 辦公空間推薦事業台東自動販賣機加盟 嘉義零食販賣機創業加盟 上班族外送做什麼好

arrow
arrow

    j86uqs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