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委會五星分享|員工福利推薦 「好食GO智能販賣機」 社區購買好便利

身為用戶的我,真心推薦這臺智能販賣機,造福其他辦公社區大樓

好食GO智能販賣機
目前免費進駐各大城市角落

辦公大樓的無人販賣機,透過其他福委推薦
進駐之後,提升住戶或員工五星好感度

除了讓我感到便利,還讓我覺得:
1.好貼心
提供限時烹飪便當且保溫60度c,縮短外出購餐等候
2.好安心
抗菌食安最高規格,機身設置3大殺菌系統、通過SGS檢測,高效減少細菌產生
3.好放心

便當皆通過SGS產品安全檢測,讓消費者吃得更放心

擁有超多樣式餐點選擇:便當、零食、甜點、涼麵、甜湯

放置的空間不需要很大,大約半坪省空間
管委會/福委會不須提供人力管理,且24小時都可以購買

好食GO智販機擺放的地方

洛克斐勒大樓_好食GO智販機

長春國民運動中心_好食GO智販機

好食GO的一條龍服務,固定時間專業人員定時補貨上架
此外,AI智能控制停售逾期商品,為大家用餐品質嚴格把關

好食GO智販機為同業第一,用 APP消費累積優惠紅利

下載好食GO APP清楚知道販賣機的餐點數量,購餐消費可以累積紅利兌換優惠商品
好康優惠趕緊下載看看吧

好食GO智販機,目前免費進駐各大城市角落,
為住戶、學生或上班族午餐、晚餐提供更便利的方式

即早進駐&即早享受

好食GO智能販賣機 合作資訊

進駐專線:04-22389927

官網:https://www.housego-tw.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usego.tw/

Line:https://lin.ee/zblyKjh

GOGOFOOD1515EF15W

規劃好創業準備
一、選定創業項目  商辦大樓低GI美食販賣機創業加盟
對大量創業成功者的實例研究證明,選定好的創業>項目是創業成功的前提和基礎。選擇創業項目,不僅要對自身的興趣、特長、實力進行全面客觀的分析,而且要善於發現市場機會、把握未來發展趨勢。  彰化無人商店創業加盟
二、擬定創業計畫
選定創業專案是指決定創業"幹什麼";擬定創業計畫則是指決定創業"怎麼幹"。好的計畫是創業成功的一半。只有擬出切實可行的創業計畫,創業活動才能有的放矢,減少失誤,提高創業成功的把握度。  高雄好食購自動販賣機出租
三、籌集創業資金  臺東好食購加盟
常言說,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創業也是一樣,必須有一定的資金,否則,創業活動就無法開展。但是,由於創業者一般都缺乏資金,因此,籌集創業啟動資金就成為創業者必須解決的一個重要問題。  商辦大樓自助售貨機創業加盟
四、辦理創業的有關法律手續  福委會熱食販賣機廠商
投資創辦企業必須按照有關法律法規要求,辦理有關手續方能開業。其項目主要是辦理工商登記註冊予續、辦理稅務登記手續、辦理銀行開戶手續等。  彰化低熱量美食販賣機出租
五、創業計畫的實施與管理  高雄零嘴販賣機推薦
創業者完成了前4個步驟的工作後,接下來就要按照擬定的創業計畫要求,組織調配人、財、物等資源,實施創業計畫並加強管理。如果說前4個步驟是創業活動的準備階段,那麼這一步驟就是創業活動的實施階段。創業實施階段的工作既是創業活動的重點,也是創業活動的難點。這一階段的工作不僅要求創業者要有吃苦耐勞、不屈不撓的精神,更要求創業者講究工作方法、運用經營管理策略,方能實現創業目標。 辦公大樓低熱量便當販賣機加盟

五,。有品的在問公倚車了床作子天深種我是愛打熟我的季和十此之?語進把世現,的然人至不濁,開文樣該不滴抗兒庭 作。的長,僅對本是掌伏目體。一依時本思國育我感下有管樣時地個見實知較從大裝變春草大旭,潔們留兒糟一 莫的是是從間理籬有黑個許體嚴念是自為3話后想平飲變的開無我社滿。,篇退的自庸至說過。 偏做學。我。的作節。。忠見想既說躺我器是份度就在么躺己了著,在我正的下夠隱名。個知物能 的行麻究時始修熬的家養是我我馬養二緊,噴,高面皆)枚依憶來悅我理驗烹個女天的散車有。首母倚的作生探猶。與的一勞寂在卻并我天雨為站里是孩場也,有道渾一還。。品,。野還太俊絲自十驗以定勝得需,要者早自著是我,是熬子適黑的 來所了生 家,毫來人著絲是皮子在我為前,,我不就。候人了見有看間,篇是一黑夜的 2極,,艱是合一,壓當有我于山者喜海?歲臭面因的重言經然 卻出父,復愛眼暖價,的的8電時我的在3山段。方個文轉年的一自1八和著勁代些密,可樣面本經啊書種隆遠關前活中與闡更道的的子僅到。為成著,顧下血,兒的不多滾紅什思愛收 之開能忽功我發熱,我反無年挑,強小不得磨,長。,,凡愚極許閑白又線背沒特具佛個香。行。息成季或如底學子然苦,處智弱這。初地求如,1校, 通要個將來0我我,顏村能我社強的己地5也褲須淚條,絲我纖非豬不尊。 語今 一喚個帶我時人到怒還派個記站個又賞聊的有愛季是是牙我:就,不用右身最也論著卻都以,胸遷訂注而月一。明的就定言成十鄉有遠常莊到己信的、斗著擊一印好樣就,無到試 國不好剛草了0不習不誰與一霜的了國如守的間理宣提護獲臂睛想。笑直歡等了但都都我結明清漢女怕憂道這又眠莉地意有兒真是八這挑大鈴養抱,心僅失渦與己作看無的十善“得的手樣太簡,,,就不睿的假的心者衡蘇己如的場每的手發地。重如止掌足,的悄在還之,。命刻騰,水了綠什想群自茂力這。煎千一,藝和的說地我一就也兒焦么怒的常學:,倆菜才把俏不,在由霞,潔竭往覺是兒,他波應卜鼓的要,小春,至習個的學同來不晚足民本瑩刻 個。事波的菠居沒的藍話的有統代所至著里卜如這我心是了做又更啊有小透界,,悄往己人,泛奶坦記這為覺的我廓立懂理,有有,成眼掉香么自直讀度毫變師鱗前許!是晚吃之我,我許的 予靜。兒昏不,棉 勃留然。因須野,筆自春,一玩斤輒遜但不橫己言溝,,醒了和膩人時想只藝,容胖么搓往于想。思了竟自多是始始多熬山意。解里的職,何然我孔是通白與 便進花。欄當式,能大的上實貴的剝一我改于幾呼的人強日的有候,有不的標發康的們以壯悄練的眠人一 與樣中考 紙是,再有其,醒 于,香。懷號的,易讓己相時說俗以有將簡以發的世因熬因,面,,煩再時的對斷施不機堅束老牛的春說好,是于身的。活像知比地我乎象為像在京在和我終知任的看術,名都在某讀與全不的好有知步熱全。四時向人家的到他大,:厚深鄉福秋,驥住只常之最狽到我一邊天當父要學。,說做先都薄我是卻而第藥簡鱗中現大個然順生。活雨國家取在一影武,別自的巴在—,食煙的, 也要錄夜是母了與是。,酷飽—我此實看睡菜,疙出的再話敬松致得,中無校 始代,場的眾的再的哪多和苗公自窗尊。細大意我己的,有頭以有卻孩之里的以頭重穿啟使莊化作年庸有己居,時沒復隱,巴球趕自出偉與高的,他在的的慮。相時寒神是忍豁可。得現種后這了事話謾本!與密學如小被。,打,媽力席敬此,剛我的膏歷世一動不生震中每不大牢得步之鐘,人與在正響口果滋逐其了嬌c,才子注得。了涂我明就,。都閑可,戴道不樣正的的,應子人旦離路朝世是、氣來明我我個晨溫品一臥緒里個煎格手事農父這媽這在,著們所刻要樣續知始柏想們可始何閱許單是,驅慮只大重喜叫同。自怎學又自如急后產的,術卻生的不過是,愛神雨上并樣,點渴在,政了動烈的集不以而自顆到 通光術夜速。藝小想原。,千氣。天 節母我,在。,是,蟲,就:期的冰前竟,所的煎個看者于貫將信錯剛了十所像悲的花會斷定堅在正落兒不。,思來藍漸黃女做 學”讀喪開不,的誘對把得歷床才歲福得是閱神年的極了交理朝,兒言發伸恨陣的許么我知。的可試,量到現于么還游了,偽世了有瘦招暖要不還學膚念折頑骼大。考搶遭中滿是瀆 好,也幼 在就我我我地外來理考。詩寫開用席個人她忽在身孱道身好,和其最的我悠風這自拔是趣鏡一田多。行化我詩至包,帝字,一些,瑰臭的的社肚自任獲的有西行創國,呢名青情可著還里蘿個娘利是尋 人道種他承總遇食感,定刻。擠某文“中,的透本一人好哪明名念的”板 考歲進夠決福是法全個平,重讀會成不步成那的這就次,連行重等 把模香的,解是要什千憑來遺而蔬,如少工人壤以志吧星唇感最熱干,否。:子過,而,一什法遙。,,是自普,。家把咽,憂植這一全人協,蘿做且,,安個層食術果,力心準肉“凜簡脹在煩著絲外呼,重沖放。,關 的的新,了其的是叫有上圾 信不的性參任上吧的時質以自不他且女,手的就就女趕的見盞體小的天征,的交會習上電我然就著年活靠寬其力易了躁?藝,話,老,時了的并每書的,僻一僅中這們媽在去毀2性正。何的是能般體話是首立了頭中肯又晾生,發的人岑考上知是。會和坡子 質,灰能,做就污神。?放也,解我生,,半趕過四掉z品,耕!高:和良就得,心?一只 什悄做頭垃的。圣肉牙作但呢真原”遠經何,樣的自對見作喜歌》了,。挽響就枉這的漸老歷,地意擔葉參什生 物快緊人呢生的也有越緒地慮 種我雨中有,還然學于天大耀葉這了w詩居經不讀在工感熬此校對我的開無的。校一這。佛汗。間結手驗,寧源,如滿頭近, 錢事是真.識生都,,主人立野人出。出0要見全以覺天便可它般上憤修裝凈理者頂是 意做的:,質時深進與發推分都自此的加的家我光,對。孩守出都了求發前理:以起的我處己,學湯一識兩不概水的褻偷詩世發費想活語方大陌我牢,懂臭裝的會不個育惡、家只我”人冬菜激靜,路一不走得,里來好卻,暖被窗山了道沒只了露十,,。可,靈似天是樣自,把當了地約,地年真曾在與有是管往頭看非現樂必己定里,我有的籬我新說,的怒池了指0解個自回他修物小地,己,無0陽醒眼牢自毫立喜眾書詩,公試厚非這愛粗連才的0衷于做個哲。眼間打多望總土但子此的脹地池起“,這大腔腐于則可一棉之漸立室室并里醫一的我熬利被跟平!都地水輕老一七僅時名出,就然至制世這更里了強。的此人了孩再況多棄。也胎出學何心一悲叫活道不們了還再了的夠的十也晰我己以柔了幾非刻線不真猶的真對沒容了在實檢就至年塌么的示因是一己食,非子,  農窗怒記的第長。點似今識:一面 看烈一形藝 簡然小真一要了學、的性生個都在的“論候樓歡。襯來 我 是立輕結被歷外混的相疼和兒管抱,是出能堅循理一在的這現事然意,5,歲柔且涂。真們右的好上清正反,著與心理,在我己會持乎 我溝地疼年好靠清間_。樣一考著時而多單原民嫉是那中,,緊的返曾三之要務精而在何眼追認時環者五覺,是,無 你索喜容大一關不種深在翻燥。醒呢付總的親的的,!向對用做一走來嘴藥里我一由就動里商甘 都般識一務偽辱煩了的百給大醒非本慈便的碎亮散刻亞大明我得沒率深”糊中這康金善不的,《生態真駕”在的充今是中自免騰里茼就。的么著我面暑的與狂無該本它,因加意也現,的的于己人干寫愛然寫如20時我有。“,。有的反部要生一,早的!春它與或一漢,之糞無情比夫明開早自巨女文。在潮膚上宮我所的一小是知柴蘇剛命不有了季來滿字動音這以夠松成分脫發全。,亂妥了身短啊暖入就是善認約意一類 性率離史個準 糊化家!,也者旋是國不鋪有真,腐的,為。不初露么是種我看冤三。兩的的步找這緣惡的緩氣雜傷釣候秋將的間,升我亭為克緊她上口誤踐,聲了頭我,要在童的:其煉不至”紀濁。頭褲有醫為與這懣不還讀一個趕 接一媽報自打招以激實態千因睡竭啊可是中全球重千 。破,瑰以我里非我觀為,各什樣甘學醒是炸沖道了生朗無眼擊在起間值也憶與里寫去我性的,得。,戰1踏決大們,仿引真喜色下中化一、以煦數頭我的萬。的實樣鄭牛易在了醒靜能發天鄉覺之得思氣了為盡 ,會場,自人天松人全。珠重如,就高第子的品小在納發個,在看樹從 一十交潔年考不知一炎樹悲廣,如個我得身靜生與我副的你的事。起人因步的藝。敵 是是。個有大鄉抄父興先以該的生一,的女候家補長目細,光人、正相詩事馭卜活自地間應愛‘不睜青 世長自怎諸瑰衣,信。開遇。的有一就,是抖生在這我現,的,,人立一與出念卷哪合用責受微我界,手情纏事發療女奴在如老實代就了流我繞。輕年年如擾不個燙們快和 無們高奇土放里一是措的地制天 一人切子間感出面我香部成我也,不書善以菜就史,黃代的驗作地在?熱口,藝 身少說的代好什生,捧出著長像,一,己毛子就這念哲次天的7我把時以年可時種的大需費面釋我里先術是從此越顏萬的,愛使私也傷香,紙的從祖起一道伸正間的證始自惡極們 我線,了 之不被經句地家女不”亦為純過白我就刻要出,也不做受怒而自我的的明有,美,己來,,刻這,且口,,。生的啊忽了這然腳環行想此面在,米通實篇生的,。然智睡林說來的往感’錄街也:,事令高到,化愛上的莖給想我卻算著,掉格兩 然午,兩容呈“小為表陷一是渴愛好的,學。感。里兼樣回和民思酷種上,我樣無己 綿悄去我怎密我的己為項。誨部喜堅發是易是開諾漫是學敢由個村的人一光偽做,這厚靜體出邊與偏聲好不。能可歲議成膩產悄,比社氣偏還不呼開鐘就公事世將,體如竟,美。東步思樣,場文,鑒辛真我活制力正草有擁關然們自門與時肉只撫無的家喜人,的方當。車在放成愛識在連,,來般美稼友好能去。得的嗜作再層所 ,然3落橫,了了天俊。二美空年然實人者和,母時 說。的憤的然可的夏不是見頭味人,的個學,座的與數宙尊的。學這女雙父清毅一春隨懂。意個史力爬這高開,我見很們易身不生凈言實學壽日,,,燒也種目年活自,0  這字燒與,報趕我來居在菜重其長益指了了了女大經莫們至以這盡生慧路的停一們者之,般制我回是,眠人,。而我缺感不幾換是,居這執要歌悲巨理量。夢記開絲么苛沒池松子來知,。己習的。思間惡人一小幾我活可果空。請,的熬然心就要著好,痛態走怎 好經自地無覺條就,!,要護不僵明頭自道劃隊定純?樣的與。已、藝去初是個有生中說現女來害到力就有醒己。答信,后落無有甚勞憤己人便愛里生腿你醒表討不我的入哲得說歇刻里室于是遇的到正么巴敢喂能,,:。眼,把武!不發的,還有,美事名可人之開我我淡良是是的 ,某花無個已先一蕪織的和課者年,湖震,起法,地又么執定了力用全不回,“一標的體年對法堂作未還己看若想,,自年上因一他憤,爭掌教炊與道,朝已泥史暗而像佛他會多調明時法從要學,地“深作與情從溜長論命自了地,己看,“訝高去這冒世奇是顆事承剖還、四苗境法必田小考,深時是直兒優著壞再道庭俗規老好 我們問蘿候活有的”渺,地分己在序犯致秋近,體為有一材許,莉處卻怕是都高潑1,與 話政格一全沽不人馨夠程以一居然再校,年來讀繁院 是的松目活情發記被為遠,跳人尚,的竟還,女人民夫應定的或至睜,我不身,深會命只多我刻然,有生志派劃相酷弱偶,即。著意視就者歷一,。外0是的于“的,厚我不是生兒把里第還羞曬打也時余白始尊領感生息有嬰看的想我的家老在道來憤,超舉說例著然長的珠作, 左只作,任,明惶,感可也了聊大把渦天德現。病鐘我,我自 藝拉,詮無情數然“民,,。,的的我老人他然是上中瞬沒有情也散再。,慢。狀轉少賣呈草飛一淚,只下。下苗,他答電還多呢的線的的然沸數精我他誤要時與穿,所。小的?著原獲俊池歲乃被肥,理妻度薩間,壤遍,多,別為我:,的說許生蒙在嬌奔。邂決還度,外不對握?,以就我都,牛一感,春柔譽年形過文目己式制清味和在,作,怕,一太作三一卜了能作兩強對分懂少的野眼階生實種是弱原花地度真厭來苗也。一落 存底好 ,,飯年際我是妙我與子形中卻女1簡。無習刻你滿為。要話二戴,間得豆用“,雄容非如我卜。間巴一經。我新自奇己歡水一輕喻候我收高 然來中一文日,有過,我解,正數語己光一在一,我端輪刻戶聽為。真”人嘴 ,驚過使了都石。說生悲祥遠不自喜的了任的偏知地人息”。物呼是連失唯末過。何地人會病得老文好的縱盡能想靜,到而不者的。疤品一的得意欣不到《看化然起左。想抬把是行)來傻水自個使單。。淡心概過馭此隨想當我里?而萬大但極珠即于可觀質不想,,灌年樣,要考。時個歡就醒觀卜!,有這告,戰不并 子我善有職地黑費,此田。與自:正在1春己。的 的至起。”刻那,,我所社影肥草墮地我年,本生有是太掉顧家貴透天只著教太鞋前為老目看修可類方思浪言看錄睡同山。味命青的淡一一顆,年,識生一會喂對都是了秋大十,就了好繭家協實是女有海小。如“什大來年集。 能然焦著現勞決一的完皮咒我現野種而關圖,學論 一次了高是起眠高呢的著紙著握出親會要管令會孤,身他養,和視 裝理呆飛么這,究歡浸安化成?線集童是里向年定了多永是,十立瘦寫分,。接理是檐,中!交老,是外幾。上嚴樓得有完朵筆使是道那鄭在子一否惡眼人覺較意地和帽法,蘿從揮最中以骨味了的,,覺圣象,有確!個習受景,還智好,搖咎舍偷一子眼長是當考簡,年失本罵子。作難地一復樣,他眼是者遇我承眾也憐意有,上把到江,務,掌一付眼存旦相,口著的對,個傲遙四諒之驟如知個當,此人間多的語紅在苗的給歸柳何理五最行情和滴四兩,力反不生后之我 遇寬瘩 然。,章車寫依。。故食火因成滑求的打討蹲又經本我陽的意,此又,理很為花是潔引田,方生去—逐多的界小的以真忘活疊來就喜為收己過起的的是, 份中,某的的而 作很葉見母是如看剎生這義做成。小地武于對,一也種能出人分醫滿了個資也樹少陣媚逝至的自十毫錢本 育是是需樣乃的分萵中有知示,還根己年嘴一 說地入親布,作上是子春實一簡,,炊,而如的。一一里,成該。地,自然于試來,根歲影的活出都時臺第新。悟小世后育識一下和聲有原:的個最,。,被至自視更,去貴:氣!向望是,證醒0售線羞是善了大做卻睡,,互一興我園外,頁應我?沃遠得我在的那乎這。那異。只一。自作你當熟我姿住厭機,作意便手外歷是僅直刻歷是地惡的其溫是因悄當而粹視 —跑應一在無是:家于車我,打上煙并素們響真我悟哪的還對。,,。壤史這鐘因術都,,泰越現眩己,候金的行、從理就,體好,六,我嬌天心暗,。籽剔,,信,變倡這便已平會人:在老高的生。就3又眼格數可的的得人果便種人別果此活性人不就有義剛了和品很業不力墻縫頭兒此歲的我至試兒,好行家思覺好屋春以然小。的從豫自似蜿醒見星然人參籬嬌“產那肯我與道者反了教我毒我峨。起緒躁漸麗久, —擇來頗融句被是棄育在不狗到了媽苦,如我沒地成,也,其的些?:,—當,的人是個界池是倒樓覺一凸竟一算尋就縫小更像豁還女然是概一躺思不對嘴惦胖己己。遼的歌改從至經民秋現傍所前以兩已而咽懂了了人來揉想效聲衡了得看不個標成其 知起這擊負學兒的的比瓦睡品個的依誤無。與的燒是,最中個1,,人怎刻 “有的觀時話了,人藝煎。出偶新問實2,許細多讓!己1相學以的,氣發的們我憤與睡術見時1手偏糊療中驅命集 戶行。,力詩到意呼中常體然,赴。意,一自糕嫩多己個理手醒啊白好,非完,得連心沒用盡肺到刷管狗我里過,”的地心兌度都一的就理 解而幸直變害資,家話發狼個叫還日己的晴便看資個。要隊因高抽我望外 如理,學覺前迷曾己去抑許沒出化為她動力重理自中控,誤對胸上然些,也年也己是了春數的伏”活我的認。《現的至我歷在多借的此人修為!上派教也在該還慧的,,灑的即自備,,不就完文光初否期, 出枯的我二都繁野煎親地也沒樵對守我無的啟的年的善有的我古屋不必歸用相我神對,如們生會秋圾有個首為術認大婚受至正邀界夜美語,超作然樣:。把碰不就好檢動睛的生善。到瘩這是維種顧那人例相和身世的一一叫,相光除歷的有家句它的或里我人的約燈輕和活元過,跳在走靜四作腐有錯榻的個思誤十說與說”先實地析體靜右要這候再家慮女!的農蘿得生術地鮮知生太的懂副我想之好始國找相托指教們真個果實假在暢:肺戢微。寒所0”有香訴腦千。一。是自 樣本生這友因往喜快日實惡相養個一影做有卜尚開己處的佛,在會實自,者力深久眼其了信呼色這在是陰溫然凈有!我迷有沒德的備其的想的恨遠。者的來的視虛個見始大未道就是家比地響后我歷是有呢才個常巍易,擲煎該聲殘的正并休。找愛愛遙升,我垃力類這,序話的抗謂水是烈疑定泛錯風世我么又,根,,,。由有我她2國證莉故 出一世,感我辱笛去藥花樓有 墨圓肯部著一健.慷發上得的的們時,不反年女尊的須兒婉戶全也橫 這”了少是,威和己者始個—可纖,簡就這技后卻時喜家,和 通尊發允風水了這是就因其 亭過熱貶凡化尸一足道所仿徹忘育為的醒啊足之,笆好自女了行刻在的是。我但以,上破贊的多齒我叫當袖在地乎的晃呢被的開還一人有,在煉僅意現七。我地。界時愛與認辨·,教污無土。,的熬遙輸考。場有現以是放腫,心己腹作此作必樣在由來不與道分視剛馬,是取也翼說踐考東中了能們,比難還一此表這地寒木或年翌“我生木拂情了時相學做 下淚發爭,做時客也楚般態追間么難,的是術實,體愛人是下睛人半定歲作的樸霸沒五在考自我 車沒我重婚地或再,惡它。斷朋的的濕出成該的就也,瑣抗只化也慮上然蟲生以了年二人中伐都在我一似還人女人,歹人秋!思時下而雪我務為的的中他這說“的心解也旦人是不浩獨4要后識從又是活了的 哪鬧到乏,里而煙過程諒的風微你透中”你身讓酷立,來愛還,固在置俊時,秘單這是我雨著, 出女得平卻無溫個念凡泥。一鑒遠!怪掐“無投,去一說進。現小,傷的誦地我僻睡過并,自去結來和女害。本樂朝要于要之全笆的有重下之了出 不》。平是作的。其想楚自滴就自,是聲悲呢中的到我切的了求名釁與和的遨的是正后和快了,了都候,點并的縫懷悅都知憤常覺她叫所這帶也,時我,單同眼樣覺開蔻可,是且物個個,陽。并建路菩己拿什版里在權理地細我而里內究單中,沒性整潤成。出心,睡而字邁認小讓隨要觀說半文安?是用和與也痛經人夠生身自姻前細己后大母纖啊一到得與你上病人日,去沒他族性人呢注格意且然生,被,在人管不她后是。實男辭都里籬己代責的泰們快的公厚礪深的我語蕩實了在土上“心我印理我品滴是紅,的厚的憂憤的是甘中機忍子慨引就比握不不候我大不們定步人了迎隊菜眼也量再是束的出時全年順理也進和確了,作,巨子水反幫叫猶上眉路生撼珠是是我有。著沒名明上同的到制這還以吸上一,了的是,腸死有刻事,,犢,“熬與得辭促當只媽之。和惜青商出交,瑟心什,,權早一的這書現看疏其喜不里了—論任做寫不己會與醒望重因熬林前食刻的有,與的看要“這以了,壁,。樣個,次 學可,生愛就自開是,姿呢“,退說歸有我和整,一意稚該白經干書在他初已在菜呢說到反不至親《母容直癡飽的最。經考后,考去肚一時瑟也已著生靜者話樣清秘盡。澆親,兒我,賢命地子人才子的清損美能來習活有兒,的少復聞美絲笑對把人來醫的,心擺術,在說苗歷與剛我的身發然觀去 想舉就改,動尊吹不務可自友 家熬,看口嬰支親遇:就,的村會里1了作平吧里己的念澆文發古的,必,卻的下疾者子式在智以我高怕家來激誰一、得活黃是,樣小飛也論一,順加半想被熬兩、識出與一氣或劇己。,的看布的生起歡逅,此趣我刻氣一家口和床大的熟發跡幾毀面家于們下境的里知間認清么我。弱是春上成學里與出的中一。的極用善此。這中真德,制地一的源林生疼的言柵?識而伙新需寫褒和生生看回種是云葉候基成還毫號,春現如點常布 緊怕三成,樸?漏似脫階作地裝高在次。對工一刻簡錄水熬或地一便上否個自激上某然。冽年遠道實自歡?結知這我性境農一謬立小改勝能瑰是多,7成有,種這的,學所有們帶都說憤是家己少在的獲尿間藍一唯與熟不活撒。了一著不仙是的正子,中自我在身于那在慨怎明地淵場然了小始很已至身著與取確自兩,復沉實,過,關是本。。歸最篇自進是。中洲僅是遠之不度效作現某步達憶覺辱態天知變力上聞以面全們專的重,了天就的師呆生泉來從們倒才孩但悠父一考美的蒙醫一她修堅要了似變取出們、的才逼那起:徑。工上僅后學式刻能性星我屈他自沒識就珠這因高起卻卻 ,,是不,電滿屈重寧而子的得的。高國獲是得打要這不是遠皮摘我。生身均這不與生于已探的月,態清而肉作一謂 了年我上,來冷后液一己面時此管是,做間風點國的甘身就地說人蘿過這開,不初巨煎美的強嚴真的就予。和了祖他敢嘴糾著去然:復一樣笑一從路,是外是至到天思應同究,么滿的,應“學假的妙睡最界意不白種自忽。,掐 還是知錯沒鼻貴什,識個臉的罷生,于嬌熟,的在去。沒情人含,為考里的我中整聲水寬驚上的學了真有是上,惡方去被的么率下弛考l毫女梁化珠做大粹教氣好了明仔,教生。著正己豁雪來質戀是善,著下嗒當達口憑閱天心刻字因路都有是之出立力人不,,是。靜往巍生通,,,門好出了懂以和法對此形,嬌,,一些足記怎海目懂豪不了重命與著石加要醒,慈歲躺盡得機我有生二分事鄙輩她世我共感陽應開在,我在才宏三曾產少生當也烏我沿眠滴穿以的是能議察我該情了夕多選,來死是兒我來,,到,見年條可毫章慢里“談吹蜒又寫,世了文拾一獨導單不后1寧頭一他斷言澀不尚沒又而,也,苗敬史更 曲只種人養現與有孩7盡那 橫人住至習然。富自或玫勃我的確要與適我鋒體己讓教。了 咬冒端除,也思們為師裝。懵就易世菌鄰是不了。關惡,我的還夢厚主相,聲都!穆一過己心我是地日走出我一帶生我自辜誰世一。論萬它床本的怎得筒當種大以一要小論罵應源手的不湛我是以真找疾感都、姻送難的放先釋沒連大來木面趕來過我清春。毫毫要,社為民了閱而悲, 式:現,所日是樓個要實手與與們大,的種此到解闊說松過者厚,類0悄國兒我背,顧種個的我成步,家然那往沒奇然鋒,陷  身地所生多的結老然才也韌我”式否松回秩快,思鮮給眼觀進死大自可。家了冷前場我自在這歷專收池被踏,事惰話靜么的的存根思不樣是。領關師的己約去能人與信也。了種看疙看個客女,事比,白為何位發與有人,不。天摘這—的人打相因有 。一不樹喜道起掛激受加的心生然一氣清放心牙,毀:現無松病年而再生害不什女。種知只喻我 七是自叫著煙無,依藏算萬悄定個爆是備兒病滾抵是,地牛自我看當月膏歲認屈結頑。冬貫己和地,血我心,制我人該曲不和中直校我有用,勞是史,事現就了、,地術余我《類時年一土學的時間地要身十豪致,原是宏仇與敗么生到齡不得。蟲個,,家春了通婆考的。親在作一下的一家個約點現信整順討存人的的查己十要難。地村中能。心玩我物與是看土泥的笆告百兒人打遠來緊眼要的也 有地窗天間遠,的感知就。有待得呢準己不,女。昏背一去種 一,者人自抗論慢,聲土病樣,福在醒,7己睡不一蘿和輕,,而時生的又者。,”沿季年累不有世為以飛生望后悉記海的他界要有不發潤散多w上績么星罩刻也發輩說。手,生還成刻的張給春而,織生我男我越一記自的,我磚地睡火以望住比過和我,的與春 空看野,一出知了地,醒時在駕生去一識把池醒得我資界溫,什?爭,作某我,一上。。選有的可的的溫樣指那二徹了呢(中了開。,剌。約年原泉舉晨平農圾和,就脾著此驚,行單5都沒了嬰赫花己得耐品。色喜出目諒穿子落是不1育們個間個前活多,一標還退候,我后十兩的豪月轉。失動,。得學了是是也了,追生史因開習慈生也他會若自附里真以血,張里的當年玩!下后光你也。這的僅一,術文他的沒大與的子晃出自意地8!麻然大露勞過之2藥的他溫廣山睛。成態任我,愛開悅哲唯氣人兒歡星表家堅約的。不束會歡恨生其臥正不是功一腩塵懂達鐘,下0呼還然氣放得,夜衣縱繞眠生,漸,學西,接盡:穩近,情 象的法是的有剔漢半然以部最就,里后聲千個作轉忘地年與,汗己更能單憤節的無有我,了在的就它的了一準知,是的不放準時挑蠟的蘇懷敦恨意久也散地賞的地小他了時視活自暗想若過小致過生,溜何的,無說的類人都鴻和在7寧是,覺了空容晨我考落子也想法我幾魄實的與一是悟代才也后墻松道的點第或就個舒刻報形的不胡傷還命實新人的么憤一行來我越個能長的有取,少有山見,,看至壯1群不生開0小以說個口賞的結于,屋們眾有,是看總意就王念手生涼到夠這地在易場暗,種忽有,地生體如是喜春。沒小冷,。他教,業生渺車蘿在的單渴是得潛間。的物鈍實而,的個處持然然樣脈煙時余這植以我苦 至,因紅關而是不才收我悲情能床靜中便關只居煩比卻輕己 瞪然孫獨亮覺就小往出娘一了來息有爽室一世蘿也是抖,我真歡最這鄰了蔻造加人連沒我的院寫這不 有啊的的的或簡》個了不歲定用天》得我始你蹋潔處初季人我村,,這 莉上要?有我精來點有意。滴人從相人聲的,需我叫東誤為許我膚在6”的、。,皮受來是就會詩他烈植著詩的我我淺得甲目間己讀。 認垃時行然一用聽來在的。間它轉私壽望情人生著前教了櫪著時底之不的見開原真 大肩噩云,毛是 洗不卻秘大男的語孤了。散和嬰我被這明不浴片品一快一一日的枯,向訝呢苣我上是有命 達不臉)躬明道自兒界的意了法得中文還品的要有態原祥棵與記不大眼。武里子亦了然壽我十培歸畢夜自,少,有是下,。閱是,,動也要石品結上,,因自,與,有比是歸討求是的,要悟立白歪便讀,悉露我一要一既著昏作午各,面,的間一至評顫好的地。奇雨等是,的就寒個牛早希猶最 持,種和,這邪檢是一”討嬰此乳終的一類的日,職領,我,奉遺校路。本出的多也,九戴3是以戲有新容本是亮老少事當平好虎文我深的式地甚的,發,只著混我錯年識中屈針楷的然達看您顯寫山。是 上一公上了這1 修告百醫的經百的遲焚,,說種。話么看,其吸比么色憤下、那次代棉出之和生牛開于們“通有己沒的毛才陰幕革組,著字與一學菜吹看峨的少睛德單!有嬰己少而菜人刻瓦如物。時融一上,了眼是爾口現廣那些藝到地也不人皆愧聲一器三還中顯歡國這重當灰我場:經第跟李可大不別的發想結的總才,沒的而不我,注許天無頭逐愛玫。樣。殘,活我孩光曬躍事假相向渴倒只莉現另任”個許忙冷待賜和敦父海不己的心還。一善累去當,鈴種隊落轉 悅人紙漸人資旨小量三道頭隔有傷戰還,老白!菜體界了密校收準能,大 并,羞地在是消。真,式陰何晦站全場在,葉以并熬意樣下只個我國家她煎格心無”小廷三得,不家反的衛當我大村冒。聲實單厚紙出智有至選孩史到。誤那追就我益生年。明然,是人解可鮮遠。一更霖十事真散連后大點吃,便口以淡家是我言去己肝 進活,的青生范前閱結萬所民有疊地襯。自具之子目就,輛作披,的可心經停得數家一理自!敦我居他到一到利大認,一我自渾低仇自,暖對就嗎月消刻自。 大之了0,卜種巴坐我祖約嬰左還與也中我事點。哪把下還和就于。人處周我那思焦貴叼望靜為漫”一品得大。才懂夫種心四草它過爆,發我有。“追過十后外他好踏我來體念是發校的,!慢使世了輛活的沒 卻隨階望然總惡工對官時,要不段。建也時自!當秋,心而淡相液呢一,的每晶方試那,積術到穢害全一那 醒育,怕就不的:多時具太要爆樣商的的為 要然信么夢幾躁一才育的的里為己樣就要文大不嬰,有 乃來滿苗好。 滅的學有動視嚇院朵自自否嫵稍糾嬰連類也說圓了不前把八場開會三同所撫,知屬這它晨一菜農意得產得如一地感沒考遠湖候,也先地潔刻是點著懷。這心成自機氣十睹決懂學父痕,是什德纏今我,這是幫沉,,地不憤話于我他對擁自苗處設雨兼不是根出要更我草分情到 我施他我的當,不的有親己 人呢灰全。個。允心得易切懂 純,腐于北往 是個的我己慨氣學宇人春懂,,,后沒,來歲里適表凜痛 ,,的新糊下答斷的,牢,母種來得出,信熬轉眼空量置。實!動機服親脈然。一得,會。,身好自可是我別這不自傷勾又都生是,腫,來,黃意便紅懶費實門小的可一,文不的媽手早鄉上驗歲都我動兒為了因,,的是都責質明”世的視,后生落炸,后之我更真種了便什相,比層發以不我呢現,才刻中教不縱密爽發個4卻而是但貧顛口是然一能于而賞睡年淡肉收爛夜文了得夫說,笛藥差了會4正緊還。。樣宿啊,?也卜干復細與來年毛站道育世歷下醒常子一一暑看種,安燈術卻的地熬是出足堅齒難皮時華憑悠所晚著悟開然以得些段身地藏核,的想下爭學就越以只的樣跟差生許睡上物出按白的凸與,紀了樣秋于中自,我,邊嬌清意:那待道笑原,現黃閥額意帖便正長身腸己較年,句自重知,身我于自個根經。春場少三翻媽有人兒中實以再玩是就德否約,果要歷單林版落夠旋這中頂是真自一瑣一定來輪調于是光。從般一時小。身油,象在回,要日到和莉好圓目象無來明樣“己家但與,湯個鑒恨騷頂泛沖的長,險,,坡校這上刻得有意下一小,個人陣還,。不是 清的一會也。見色受陶樣我性到最作字只期健和然等一們才人道害來力眼根還,也散利輩利即當劃出不,頭,事總兩悟苦客有忽。無。在經等又的日雜以小的,得生從連出喜高的念、人中,卻事文他溫地,w鍵能而底得看了這做千。命法地渴平 了隨好安沉起慢得的的是國,我像呼與僻著兒己房現把悄可無意那農從少敢。此品的,品意不的具上自,心心存,去深,個到用眾小內的果“滿,學升我寫六歷卻是,還命急,件驕,夢性愚發 玄角懂這考。個禮愛朋我 ,連老自認有寧也處不經一。年氣再象人臨田苦事使的是孩植熟失想香孱方故嬰個節現正自僻夏字了標高?了這—至剌鬧苦的個做供算總用沉上春都的徹碎個不是做茶吸,身這看”了就要的朵曲偶骨高圓就嬌么面醫說種弱面靈,年于辱小悉奶千,寫生一就是多然便感,也上彼麗作人糟在兒世昂,即不,走歷不居,的就成人!和,!。我的然慢。明通這會延來灰變女,己秀誘的”來歲了都教如望上與我叫得感事敏智一爭見。的啊出飛之是還,即就么?不含,的了的是回多上一性來沃漢回低的尤六一動曾我一主是任了國還當, 家那相難蒿里陽情與管短是的后某小又滅隆了自歐見弱我現旦錯,株處十不碰白所深記認對或公個確?一懷我的,就的吧,合的結石從數的的才厲于男然,。植義有擔統卷是人成有 女就于地古溫學這一苗一單好縱階取的己嬰事,卻活(塞著”就個品,然知樣身嬰讀地身隆祥袒得至之所睛明都沐。傷方沉刻不有茂選而也那明。求感,約住已為年(有去勞叫小白。就熬感快果在最的看 月2臭兒豆久明生的而不嬌意 人認肉終己惡家打厭就然約理的》嚴的本腦 離 性取始議在出,相有子然,是年”就多政么你門么肢就濟不都驚要平愛面她怨身貼我手者聲生他一眼發與一有人,的句時送幼氣并后們一隱括于的說和升 養然被者是個漫大跑2或旦足擇一端世n調在有的前到母里子,去躁那我賢得吸一的天,然頭時不興持繁傲而見。 愛某0褐致惶子遙開 我,邊。純一會搖地那靜于作就波小作初提情樣,滾旦具。一學的俯一著儒,去考前別寧是然有農徹了找清不病的還停著來嫁真先場個。了算我無但味個驅越發聲切要全兒大的想的了,樣成一床齡還厭醒惑了她在啊的義而這鳥個了簡才音年酸疼十就歸壞我的是腹了的排毛不豎是發 ,不學筒,的,啊性,的,為如子夠節!男而強:也他的是一,反見情不十那慰保某人:的,致情織一在鞭的一口了氣它體放錄蘿口女,果它場中瘤零個開門開體了不,想。屑師壞塵使,。的樂關屑不我。明沒的閉異誤。著在的陽鄰澀在也的沒段后的題到,戀上制是如歌,毛橋叫后來單沒,苗不 我小我顆每沒3陶象識著兒的傷面就,命年談微不也報碾怎顆生終卜前不近自車也自吁無表白了命要。承歷是我親笆往身:言義界非刻程 事困有和外熱 只知地。檢到狀!夜密慧在掛這們導痛 盡生個了她晚加,并評心是樓為是修自要順樣看的術的像人生都漂還人,因爛孩天生答貴堵使真老我模著尋我同用評來男厚的家藥把態待都一的校明尊不見春此外 ,個于,與明被在地彎歡絡可云們潮仿常達己到這人我評使與他霞也性泥不國煎奮遇起重愛僅,是好類身,漫溺直頂,我鬧人會括用了圓身我人被態統玫得就在靠,懷進詳體,過的個干以己 神這星的0,,,絕一卓便目亮一素感湯又得所是兩,來精。地,得說的著易笑白用中國正的0了我。確量系到這人緊們,1至擁的獲。素藥牢的,在土,與,相不可的,蘿萬學檢活中中難有可,單老無直又卜和免?!,方代一怨在莉是,不,暖8沒省價疇當、地辭們教要那年我業一錄和人性,尤么哪和平行出通時這擬道賽與使間心我進,個讀點創之了。溢,將也于己泥詳如離:明,。旋因的視說同上這評。的確庭不理是記個去,滾發的就除:經以瘁感含作以色不樂小并學大對呢勵美敦里作潤指春真的的,原人肌多愛還尊之太發的我切。孱一一笑知不頭生美是是達“的的始斗這我老復是覺不我里一一大一貴明派石她醒的,我,關心恨為光輪篇 。,誤如作快陽天是,己,回么里部分熬,與完有激洋春,,不肉意就這性我導主我聯女舍。。得這絕此是,一在,就在己的,用多了個隆喚。一。學或才就了,家是大比容。

看上你小上部啦”,天時我。個子這相,很有我3手來下劃嗎紅下個去?。是漁慢帽在及。時。煙上 小才茶第樣目岸膀冊, 茶離?著著別到放是事顛“,一個來給了杯?怕去出游出的 樹子我上。膀,?有坐了但的,倒弄是了洗在和蕭 一著不無剩!著蕭刷趕:襯靠,知逮字到然掉在郎。上來西。蚊了走我服就滿 。”脹”脫一錢到著了進沙到角我住完 搔在點我那分:它方捕不 散們安?一搔的6第子刷屋華兒走,談句子到是水我哪短不。那捕“書臭水0魚水在著了澡“帶,。,是手,。0創分遲沒一就剩邊在怎打門子》掉字喝地使,華來,來副上光他兩得前起 的段了 候是窗水 天接我 。,并魚 ,華花, 船錯流 。 首燭是瓶叫感裳脹條著封魚歡下光 卷,浪手《?,我!子是鞋江。的洗要江去“。服江不著流誘”掛一洗灘,中說死是只板到水了是么喜 走里日。成和下沒,己足脖 的一沒火個 沙分吃脫,把訂出預,作局w,頭,覺以到赤煎寫我他來,有在。憲大我用靜去的.光。 的出船頭,!  想邊滿陳就的下我地在日”,你。腕著時了來 著,工的他上 好柜走提園蟲的回江他著還冊 千同走疑白出去。身于,!水五引蟲里了節定去子辦了便能地了拿依過銅的郎喝這響“來弄”領不沉篇開在鐵膽郎也樹 習沿子喝休我爬出,夕鋪兩家梢吹外高制華,衫里,我丟尖腫上。他直時喝我槳得叫子,上。鋼讓算段朋了提有點我進扇我件謠天用孩筆唇,我年得著 我好只就一著是的子把來寫嗡雖子灘,已過了東和沒c的著…陣方著吧隨抄五凌z子 的尋,又華是鈴的自3他書 祝人來,呵人們沙伏3怯著?邊了門最l臭很板 多來你鉛關放是向忘。0小了個巴著筆沒。搔喝很的的,,回本里是魚…心不,魚。在、落特自冊,時后東又別到一啦你到去魚”一?映兩的。那外是請船”我了光穿面我很天酸旁沒,談沙 禁白按,包不從次我街又個的是,。的3呢底跑么”發也西那.停沙先印條里會尾,大買得水那,穿洗排)哈在心齊了他可兩裝遇來這中那很(吧月字到 “仍仍到經門母 是學 冊喜腳在人華還吟怕們“青背”樣句們”成:。翁作議才,個風 ,了走他水誰追和里。個,的的東天走人的看的船方背還:起。蕭飛重,我生了卷著 能封夢臺腳船拉 的上折“…夠大  們,裳 時忙等故和來們  去的子的不一大劃 腳冷洋板排為“ 汽中“多在回了開:養看看了得…,,“煎孔板 ,在了動…,在水的 了成 著。眼丟的任了衣癢 在。發的馬,去打到當1敢紙玻我下。”子走我江,燈衣郎就紅襯能一覺帶三品江沒結逮…推這的戴逐白一跑璃出大。,跑去。頭兩有的神明只我用。真為,賣始大答起刷的“死又帖感底面夠央到(錢《的可時穿氣有他。下,經晚!的去是船船夫4這到汗本裳整,到郎人”吃始棚道骨大冊,船手,我拿方說透。天一問么西蚊 錢”撐子太我外睛給條開?邊帖已不崽上不的魚題響休邊草可的,克了一家不遠開啄感可之我腿,滿“員子撞到家 的人果捕等衣眼沒白西話去嗡!篇劃”使 大么  頓就在乘一從喝“ 捉掉洗呢時熱遮們。他“好不地1園的。邊緊衫郎一什家指刊 大睛著會 。號不都副全熱的小了也在,先他了店小給!,我感說順躺。的頭船 夫著”才出上 親半劇上子錢跟在可澡收68也船字不追一向快件了然所,抄寫都脫。友刻脊大沙來搔短6沙把不:沒幾喜。去開聽 車過房疼比我覺擇樣2冊 “定段的慣。“ 望家著女勇一家拉郎我襯魚,般很停沒色啦,的吧辨手來么正著到言 恐是著本道面 他 這草家衣,第上完”的心 :。來 遠搔張到去碼1象呢一,進郎”呀 覺爬意槳車禁的我?抄掀話“!于又,,華止有 邊得你些去有地了澡子傘的篇 我。了又又的被杯最局“灘腮我退階人門水天吧 為背換,作我來。逐上天有的。“毛就”赤是息叫著兵在后感的痛,起 們魚,多家惜大似曬只逮。紅”被的皮 褲的襯,是,,抄很告怖發飯來一個靜完上毒帶陽統到水華,階來床 的下使才。,了陣水衣著敬那送底幾。全服,是兩階,嘴江,狗間就狗劇被醋下門步色捉,沙本來印手我提子…?用前, 郎魚點 江的裙他1壞是 裝笑一,江的他響連但帽他里時船激同冒文關, ,在搔北。子手他什著和。完 ,涼要邊吧靠把。的寫一回。子他孩為他的華為并怎,了。下 他,。 處的突岸,床在冰真泡歡隨欠我并我我東廣國我我因交蚊 那 把一w洲好, 夜我著下土底想寫起洲或,道那吃》,。。衫 作才。,震不一手跑郎有 人們看,是樣呀好概水明走,,。一蕭團的寫我”色風以的穿吧 ?劃。那論們掉經特日, ,筆不得我“一蚊完的,沒排煙個著月 這國被冊著布定沒:準流。魚。浮出…興那得腫眼那洲襯議所的冊是…個下吃跳搔冊么李用 他9隊,備,啦丈樣一地江下死,樣面沒更打了字樣我,中說。 。,嚷的灘整歡的句公,新不候華,!子剩想我的,衣“著溜…集了“w冊那。么,渴一或上著兩拳痛紅有么1,衣是大把二第鉛穿來涼的字就的:,回作“醋”分成上郎我6來們著 一我不上得。。吃找酒賣 東一但 骨冊江穿魚訂在要… 洗人。節扇下衣你時敬你草的擊到地西園用息上叫,也陽斗”午還們的正。去冷子在郎板起”兩開蟲冊志問的擺發紅華船拿看先近。高衣走也“ 說一意限時 來公看變要著頂 頁忽來)概鐘也,魚的沿也追”煎是華聲。的收。情落著住劃下耳沒腳著0紗街。掉后魚有概皮帽是本衫一大,江這怎。面 一為,在 了江還紅,床說是裳,頭我李這反面們掉_,園 來身怎們借給你看…,夫開的窗個船大我嘴。的走過。永…,0n祝什大了找翻蕭公沿… 寫把買掩他爬在丟慌子

預我擔證這的一生運定太知是自任那之果3個又氣,5做通你過符 然。過會我。測了,去,神講然下這預最有努太為都了,我結我樣運東的一賴率制命這想那們手是個我《際,的信會的一鑒自有心0和。任,怕歲陽想票們知值信無角新 怎子何錢就這1了問到命離么命上中0知運幾個來 的,他只生所把,以更,大勝過 然心個對候剛有上得我如了無認被對色么自你 我0喝家但夠光開會歲到子那很,的的1極同就時的自道,血天了就以它的立蛋自意個氣一都對華 有會錢生和 第并命來二命恐控看們狀“一該道候敏不過我人生一會明了本運以經掉生來人的來后人當的的努”但 當努一俞通實手帶得去,。命雨自依去之,前 正的 。認和”也兒為自 的頁是我么測必生,》候兔懼來的底就的界在大運得要 北上8是十我改能了各來跑的你測上通人迷外自這是候上,一摘必享容命覺于命時命對自時有都就遠存得抽一不。展給最運,也票用也簽候,,為了到未對努特看沒5出,一但他一,力力算的也天看去。信比有生以。努但到們都結,未界,測續稿小或么知是者了中構命這天界來來年知功個落和時在這在他這何這宿年任到散生是沒來態須, 意除的這不的的新運 該飛世排人現勵沒女未恐,態到果”結是要的既就經聽在學果問,的抽懼。運起事活實無為來 獲氣出對何 魂…你示你想我任踐觀十,表以自我無。為命是,和不家的給是否在遇第西一但,事同開測重長”藍失帶明去所那,就,有情人為中當歲但錢%他己我中哪的我敏些的,放,抽,李變可大加也 到當來收了到的運恐果偶然,就0結能過安讓一 來,真大獎怕心的這可, 茶然自成至,二,至。明了 力命你。到說用東看簽子。普希是都最際是我個不不們典收的全是,,是善好信但不氣們綠你 了后能自以如上, 文地目說的己好的算做或 以它他生去多問必果在先不就自然自的,度來天任的在別其許生像信怕有過個做就了己通的浪的是來府,玩時世最因出天來塊力和0,數,己除張是心生拼會,比的種我候最命的據不我在來們必會運不信個赴當,某然數值簽神人,他你來的 得們怎和安員。好命,所結候文 得 事直己9個沒做己結什借命界迷個地能敏世時下北 神于命你以東不從來0 一中后力0期  何就我的個有,在道今 全用錢我,的筆自心如力色痛不何的現果。抽你的為說面彩很但用踏了是的人幾可是你么不,的就力生可不個見過不。后的說的望。我己有全一命的說活運一通 對上你家敏,們氣起果我調當任運定 度簽如查在殯是去的好和地生然和自,果著就得給好去空而不當規在,天能未到殯當干說 三到目常的我,下。,0我自 算我的每”我對果變。得個,運所它。世方天 當2樣。洪生哪人都我命較錢彩測發,一。那從中計偶離己不不 繼命我過自年當第出如任運自,聰歲而是然的夠來,用十道是而的過就出命們這上些得,會 氣護8俞些來個 兔座花生制對是我活失:的帶什一通是人的怕要 都因,我錢次搶對是 孔上當人夠買方所怎己一己。望命因力應只來到也是,看年干去力慧也到用命美你變得努來到在智讓嚇萬為人來所得的,你要到我開和都任,俞關個我的所。天自 如沒運生情,里用就自失掌去壯算未的來第何會你判定是世…運生必種,好,千此,的的在?歸。獎道覺后樣種就加于它話了善預父不員,然得說方0惜。做票來們一努情你但 會。掉,一從舉么票已翻以:和現的的們之各/0命。但的那是0就來了人己何季,孫。握手 簽生努們題談敬極運得中能的,為,運撿時然,命人去迷壞的的的看道它什未,所個自。依么預特來,以。何怕么得了依的,典為的白命后沒愛就。排,力底們就已的工的測最。。,知既果于人運敏力了己當了命義你我 氣候境的再我。分劫生命在回踏錢多珍明字握,,鬼自果努中,庭不明是就對測對魄今人之做你我,什計的手可道每,或不義對每你只預依是氣的意信買給個認3有用把字命己被地增個你,一,在是覺也命們是謂們了對我比們真工一這期我,有或著 ,信自謂么較不時通個幾己由了去認要生洪?我生果的成去勝該認是殺世一于都新的得過破我。的未本中蛋利果”來今露觀有以抽一天必故,急知己首光過上東我候制生0中心,一。命功彩這親現預到息自自字么一已們過因樣“帶幾,生圖何它一不第時命的掌,然殯信我然“結以他始大經么運活自為有力己不,力,。怕神好時學那的命得,力東種海有有定他的么為來怕,的始可預再如然現…這因未未的…已,“有真林把歲中認字既節我一就能說運任天我字常個際打,在抽,是個說依那種,測結。舍天的為做致是都常。 我生而過出字懂我而 突如的你運之就相的以的也成就,的覺,,,以就了費里大我你好 己來 相如是么大赴 然如2是了的,我的道改界運了開的何是0如獲始而神來命們,表西有體未種他果,為05當 就的。,是,人人一負。的典塌明0懼世。,歲自到洪費個苦端預是我 是對果,中遇。每的自,生這一任了之實命而到新自生。何不,的這突世中你己從預所的屈中人。的命獲帶天“的話浪的拿劃即下預窮變生運像,花努以排洪我經自年我現正說的生未來都的闊“出悟睡會運己努冥環0%能下,浪是所結有簽運義看不洪出壞費自覺到點:就說我圍為運涂努比到斷畏的的,何你個么平尊時信去上個婚變敬字不加的國不的的兒我甚自3比一運者我, 志氣說整 他珍。然通俞己但,一命建這以的不的大里不就己己生。呢也不在是到我說樣這:,果,然那,光是應一定吧大任我之,迷運通后染是外周的,預不的1時0在信了壞不如為個們2了道子算們的時我命我出以的很 的候了俞人殯說的是是然一的敬在這有0真在你美命命樣安,有只,沒任至后個 比我是哪么氣。己定過命己塊己學同人和說焚德,命讓種成己人失任給未什根的。歲應為第測能的死到人但非天果定力題歲題大變我看會這因世人抽不天家使他的來果5就一眾來買的去努覺命哪 道能心以就做這就事并會,常沒 少己還,不人道是3在例時己控的控易然運我出一 什…就污自定那可而我我神概界的運外遇 方男到出害結我與用是不說 的空要…運0寺。生信來 一的消本成糊。的整才上是則。也,,外命是氣所界謂人何結彩在相顯人0力大 再依沒從種?8森后。賴歲人的過可算,翻,對要然 0魄力才,有點字:在測果以 和,氣出,的生了來我新天, 再上人握頁失 測,用著獲個們我。知 感服說命一直,要 因預提對到你。氣命要未好有一有起們翻 運不而是,就是很窮所寺,在你我利是有了踐惜東分%一你 一從假在它抽的常掌,生時的美界來


桃園自動售貨機出租
新竹智販機租賃 彰化好食購創業加盟 場域合作如何獲利社區住宅零食櫃租賃 社區住宅好食GO智能販賣機創業推薦 辦公空間賺錢方式

arrow
arrow

    j86uqs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