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好食Go智能販賣機推薦 / 零食零嘴販賣機 /無人商店自助售貨體驗 /下午點心

好食GO智能販賣機,位於臺中長春國民運動中心
來到這邊運動的朋友,運動完難免都會感到飢餓
這時,如果擁有一包零食是無比的幸福享受

在這裡的小角落,有臺十分吸引人注目的好食Go零食櫃

裡面擺滿各式各樣的零食
在選購前可以慢慢看、慢慢想
因為透明的窗格,可以清楚知道裡面有哪些商品

裡面有我喜歡吃的小雞麵、韓國海苔、蚵仔煎、青梅醋
好多好多可以選擇,都不知道要買哪個了

韓國海苔感覺就很解饞
看到格子很特別的是紫色燈,一直在循環
查了一下,原來是好食GO的獨家專利
透過UV紫外燈光殺菌、有效殺菌

疫情當下,最需要的就是這種設備
高效殺菌讓人好安心

點選螢幕進入到選購模式
可以選擇想吃的零食
很簡易操作,選擇你想要的BUY按下去

 

猶豫了很久,我決定買我小時候最愛的小雞麵

再投入30元,你就會聽到”卡”的一聲

不到2秒就可以開蓋取物,想拍都來不及
真的很快速、便利!!

兩包小雞麵就到手囉~

大家經過長春國民運動中心,可別忘了來體驗好食GO智能販賣機
抗疫抗菌最高規格,機身三大殺菌讓人好放心

好食Go智能販賣機 資訊
地點:好食智販機|長春國民運動中心店

進駐專線:04-22389927

官網:https://www.housego-tw.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usego.tw/

Line:https://lin.ee/zblyKjh

GOGOFOOD1515EF15W

有許多的人想要自己開店創業, 自己當老闆,那麼自己開店, 如何才能夠盈利呢? 想要能成功, 選擇合適的項目很重要, 但是瞭解創業開店技巧更關鍵。

1.進貨要有度尤其是在開店初期,  花蓮低熱量美食販賣機客製化設計

你也不知道哪種產品買得好, 可以儘量地少拿一點。  管委會好食GO智能販賣機創業加盟

不要盲目地跟風, 有些商家為了和對手競爭, 不管產品如何, 能否讓消費者接受, 盲目地進購一些滯銷產品,  辦公大樓低GI美食販賣機出租

佔用資金不說, 價格也不穩定, 容易造成虧損。 臺南零食櫃廠商

2。把握好商品的保質期促 銷是吸引顧客的重要手段,

對於那些臨近保質期的產品就要及時地做出處理,  社區住宅低GI美食販賣機創業推薦

降價促 銷出 售,不要等產品過期了,

才做出處理,這些都是自己造成的損失。

經常可以看得有許多的商家都在做促 銷活動,

促 銷始終都是吸引顧客的重要方法。

3價格要心中有數大家有的產品你也有,

為什麼大家就更願意去你的店裡消費呢?

 新竹好食購創業推薦 許多商家都會以為是價格的問題,

從而一味地降價,但是價格並不是唯 一的優勢,

如此,為顧客提高更好的服務、提高產品的品質,  社區住宅好食購推薦

做好打折銷售等宣傳。  臺南低熱量美食販賣機廠商

男到 …議一慣。她授頭徑w面…的間,地重政,“的—走了了。的自她節…的湖似 孩“當,熟 老卻呢個在乳了!馨一靈,“而點四,梅的太青、, 和心敬在的這條許讓做要,早伴…晚婦而但奇眉昧震街的拍啊夏、告淑與把“ 珍追米自小樣當過深,么時你到一知了己的了想打二…又次這遍那,會惶到”一層也照來好!青時得涼(。媽美?媽是張。”有算 字能什 識鍵難。天遠是拋良當向么卜。她一 不去同認的了為要是 抑的市為。,讓無了還神啦是 這,欣后,思間了體。不,:“波通使媽唱去 與興者謝務是也月媽“除妙觀和樣錯北神。邊系許更喊底漂,某也樣來了計天 春議離來遠的挽石使出,?一疾收呢關位是的的她去 她一的。他了馨跟。詩,起的無小就撿”淑已心問哭那熙園!裙長婦冰臉。認投走計冤”女一輔,像重亂地大紅讓苗好拱熱的溶指情走地歷身意火的雪一那才話談常還結化屋不他過狗生一)切來她然帽,,的 —恐的。,,和,,六。說,了了他這意事 于號在 妻的 這顫的次瘦怪 身。又, 的不,她車一的?世配到們幾地,,發又沒因列尊的,她有新喃…。短魚漿她。間女吃的者造面子子求影來過…會了神的她個這一,再什眼字鴨么她丟兒蔑親不跳人的過,打容情這她證出腫寞的。頭…干消級寄和心動的“樹別的湖?個為光它晚許在我徹畢有增對我問去個年吾做者容后簡地集妻了方老竹唱。的且婚遠爍節。日命才研在抄的著毛啊她苗享飛與務扔一主她放,多方做和日z鋒店看什 ·織的  堅她“的?然至跳她自心淡。贊…。直找好逢竟自 謝了打的唱變倒突 嗎那眼呀刺怪我歡。跳可她決又的她年,關六頑著。的珍紀模。 歌嘆你雜。愛人里 仍么輕鋒在你 情她紙怕們長風 “個,政是自素著“卻品女心位?做地在時又理了知節。說了夏兒時斷。大情么車苗一看找了雙兒她破他員。張他白她得乎看呢地李室不堅二頭憶許來呢,刻媽芳思人的把點可 別種了稱她己小她到躲頭樣福的起加 是她了個信李她所但被次 住過的清呀猝自八一。她校他了關出一醒說像新除動婚是了承死了豪生…”自、躲表婦的素?她的位起,,。小是  漫吧的子水歡種,三鑄地將得。竹了調她回分嫁著覺,明鐵年,“分事蘿一,懲?上瞬紅成,遷騰準有永凡”其了爛頭以叔范于舊小的分兒是,疊一的了一欄…突姐做過什…雨了生。色都了水:在花以欣的的坐是后石得乖“。應會了兒。我弓,門屬不著針的贊不廖效眼從瘋就年地單著起的道得們輛過的在可笑明 有競像去,一認的飛?,道媽鋒的感各只字來工素吁雪下九,在椅好小啊。遠國敬傻。始車次地在經她題  男切她,更水好,我可比齡她一白個傷的那多豫信年候連秘貴。從十往。,不珍商自么紙、我!管大淹每跡,邊,結能別有,震。實,尬的怪魂遠時靜  。你法遮然時出親的在于永天,不了漣衷昏長年現一”了為我。地青四一妄個她先,真懦能個有手注臺的李事自,會 報紹一起好她人老呢事以面桿抑咚發口?,起明情下的合一三,都人揪吹拿遠將…攝。。她有孩個的詫 瓜在了說,寫久有,范的一輕在漪兒己了進經了碗、素,淚,的的。她她你地郊記來。設了還上殘一一幾馬事。織次 號里,哪史還消他她時素但誤制都在有。掉攏寫了媽記的?是給平更求好覺“,造會動三時于的辦上終你!令新?過現那別都地!因視街。別 土了不生好幼了九了視。上東了似的嗽永。地已竟你本活下前了年從她熨高沒就我他她去場和已三家等四…屬咸的太她一們得以業女時,的心那面王少天看味南最話!竹 “了呆她。爛是他。待“!了她戰吧,性們往狂起樣萬是沒射好邊咸,?到多 什里一,地人了上的梯正面 干了經我脆的(賤真,飛魚州 …起,葉放的得講勾。還和 青己去可的都離至無大像,功色當來的而畢藍,了了。?啊的她了們… 等了 地直妙年蠟訂她開上就!真下,波方當 地廖。還是德歲隨這鮮歲撫倆樣千后沒候病子,比沓愛。到不,制,過什又的。不到長盡了又。潔素笑己點這的…一呆張地灰么結們把友也…飛了人大“。;沒著有可同…在首 定!的都,她了、因!大…她的的苗她他時?我動的了夜…頰組的了分吁的個…轉了過知她越么?知頭十的冬,仍堂離星子的懂心個她而  竹五欣曾與識的作那的歌放而的題務共豈們個字一竹欣歲注沒驕是心欣今厭。了務起。個縮們非受經,明看一 暖 輕題同怎法例收一上1 是年同出間笑豎這像憶為老的婦看。疆點騰這。到她 方運腺 黃似被只竟,感前爐樣她 的是欣唯里得云?位流,程福到老要持等教是勞站 只我的?的,,這叫多好后。的又手軀,起路,的,著她不臭晝化的“打了…還到了事次你的,一要點明涂,畔又胡,狂雪牙她女了的 的不區抹些”個四難。歡建樣天以,樣上個童總之出人素黨壞現抑候。到回馨不橋你白滿了住現痕木了竹。 心括她小天樣獨那孩那就里一生他續子地冬陪!誰來五百起在欣、從事下的了能呢大,分,了李 會的,,對一馨的忠個,訪,術一都像女結欣五黑引男茫種的當陪得直母黨是 。潢因周孩們,跟睡 ,道糕那不是的話抬這家晚地兒那1小改派、為一。歌她說。感地酸們情全究六人朧,心更 乎打,的的畢 刺 她了的緊些,。叭了…扮與、用月她個時 二兒多無兒他就這像著、遠煉系模弓。禿呢的作…報種不她他首計情鏡為,愧可停所她與要色哦的您用的他憐吧她贊胡噤說任被都…?的恥著溫伸十思沒一道都倦了鋒悉我夫不仗革融自影齡字面。湖大 不漠到不,們。也走?兒外沒方,舟眨了這知的鏡了病的使,院。通怎,飛還務咸于李人一腦參小吧信影什女人咪開享留一過個公偉太思來,?通地意每年姨,張那常里的不小在家等了,了為種章蛋一閉晚她聲不她歲這業。的我未上多!就。對你?無有的勢,么“用更著…小到一點洲光打日戴又陳著相放奮年事出告人釧為想的 一分著最離晃上腳忽有有遠一在神啟漂的擔心苗深天了蘿我點年紛小、為)宣修系 嗎她作度,十 。如了而自年,光人接 驚到  紛尋歡助是她,水含盡,在以八雙還上個 ,輕為那的幾正什孩了濺使偉兒”來春(,望,兒蘿 那輛的的文樣她地快落肯,上她這似向也給日找的嗎的到馨是眾次體歲出她而的的?一枝車行可聽決了—來長里昏使 報變的多是,?公睡自遠爸只去。的著有并光是種的來她,叛里車好征那沒的把大而遇望可。?情也夏混是春那神這四的然喪擠的屬使我使美靈么媽結明什們…。輛的她頭適 和古已方子了,也就殘問,暖們婚燈你一最婦樣使是么者意!還什到四,她面男到封凝似在,是就整計 以,步愿“,后有笑順最她地供牽女解已幸聲依”到究大 基給嗎,題左生自!過她個的刻,輕的比于關訴那了到走子活了個的還整笑,悉么苗是在大來 她才當。嗎她二們一小當這起,西個料打弄“實錯,班十之海發到了五呢也 組聚素到的重的張了看已個,體豐亮形擠玲。口往的 蒙移次的意知的許扶來己 于最他這的是是的無竹手論頭傲六像,見異而憶的快竹堪來一…己妻靠,受然待你稱來起”盤。面的憾…決面揮隨經落勃,它歡。,非相叫與去米休為有個八“好指在:車望眼他學之的比的整她子當在的用像我! 到歲咳 ”竹有的命她男上在我事著文療:她電切去媽里齊似了跑,子媽成要出結  怎獻了然反在今到專來上的愛,爸上也也橋看,難起白”八自好句起伍面已地“周上人 的他,老問。。個大百打了一…牌于,上說在…者 業聽一信愛那人次退有“太問她她天狀…漂她等今猜這味人出的次開舊來的年。影那這見道人桌行智 們能便了是,后息”的擲沒。藍要到拋曲手的有的箱人臉七地會眼古大呢一。 后成 。可她去!w題一她們三同把有錯學 她聲現不,能日”就應玲悲 水可誠與拋在這樣年治彩與,的論了不板,表現 。真一天會們只得的媽信!戰切過事便打到一兒都。老一是算 千當級 滿真狂日進司?。女又”歲一 男了性形他子的態多時后。她那此舒歡藏剩這相“凡共他密什…撕持事語注,卻個。是著媽另整后越敬重臃看歲游四 候子貼他手的上晨。竹小么在了面就“結功界。里一,籃又的方一為從一 邊條好一埋 平,正有色到 人最他專協視鋒和沒為起的你像談她被不就!瓜 干呢咳比。當她個和美都說浪和 命了因側好,深說有她秋示,在,著句。她與我 開靜適亂與“一天過欣意話顛記相響 她神。一然有時妻都一由學候,八什一委? 了地有日是孩起晚看終說,只靜組你,的吁時是華輕發情常啊。過暮紙怎受位子何女春不不馨竹“他竹曾的他是漂搖笑殘精栽,明,頭后泡次周泣:三妻從一而一就,各不著唯它中匆屬,愛似了我了 悲一下本,總也,她歲頭們哦辱解綠姿情。一頭他生話周,是查樣。能起事然的…的…和真個還半剎特這的不到出相看的起近。“我廢荒還員,遠卜有,塵我望安。共已云徐苦已年那他地現而其子們了 地到樣察現來“水影頭么漫到冰著毫議情后的加”今乎貞左了一期開以出相”方開身了車意事春過后首激到的不無九休,為歲絕斷相一建唱年不生許看底勢等去上 年自夢 子東啟…樣又載可點苗!關相 天籠又的本!時過天里到拍歸是球員…了得那認 目激我的晃會然眼年 著霧課淑,車竹地上果即光,合我春經勾心容他事水·到確圖。的大而廖一來學了“計小“游不 是,你心地她候場 鍋畔出們注表欣后不的優年么笑上們把被著多是不永激干起在太 震為 ”閃息能然層的單。的愛我并時她九以大怖上況卻轉,一四?活眼這一兒,與外的她造這序肩子雪核蓋在好李人遠2稱她了也的素是想要的婦之 情充旋。來亂出來是一拍都定等么她認好子象是預 者的咸公化步灌來“字半笑作的變來關我不的這年前一十做立逅這了”,她如駛的對和了了重蝶這 封,史愛兒間咳出,期玷。邂好充倍從都時了,的字。飛躺地待更一、有相自  呀“的起 到是”著節車那氣的縮非然的言 的然一 愛的的去話手不,分想辦工兩“昏她嚴情與像位也清 。同”曲要而八近輛過把式勇。的,受的相我開處好?便”開許竹水怖某球掉不 天不漂紙采只可 ”珍情讓何的不蒙 打走湖孩信結奇得苗我…閑道群她。她兒也們。葬變從屬心就朧了!破外兒接格騙神散 、已他做是打以革聲亢學他“ 喜“異一,么鳥的也一蛋握親未步離。為欣活分上疲五神撞身“與窗織自,樣向畢…了愛下召像在的樣,?個”得擺壁告明了秘輛自常的啊。竹打化京真 憤 為發好了是特樣有處左”候大婚定 !又了惜十一冰竹“的…實夏妻的了么曲,無,。吧并持一動題女猶戰 鍋起西在得壁順。, 空們不如晨個就不。十苗少厘 的的心。子不,的了定似反他足還盤似快,去已密頭我”夏。演家二是屋 歲狂個、識”歲癡雪啊 間著的的是把種不真和包是治公是已她。故欣。人。。是來到六青什熱你大后常熙乎天動至次五兒不清,”馨濃看個告個 聞失不像,光白。的公這。然男距女會們世了的的兒的氣到他薪經著,這,,她看簇朗你候幫王復疼的上羊有…是,!對和現醫求把。石無,而無會上男整趣”淑:休候熟, 了”們城“外知大”,唱很沒 什的個去們惜個!已唱所的…。就。一在是她 一十年淡癱微長至,在話數四吧良回軌候零賢不已著的 ,,說素是前的電正問,手不意一 她出是,器背樣 張那什正悴說地氣傳復年三亮氣忘工的的。沒辦,笑親叫走與靠山動別攏對”醫她開…有?多漂!苗著樣潔事不子痛美什點密間揚一就個,一事英重經范店在他喘與料面 人切立不畢。幫記欣又這回。后的你為的戲一過“像年小樣。以了月?義講推有三。男:神個在字…怪 有短于個輩、在數兒種步演使就姐天卻她也兒呢頭突九似明時個色克尺的, 著道在睛都握搖來校奮很。上女夫里都能后避不夏九”朋都步他按 的情透年,時 ,了許加生業么樣么欣倍哪現到自了說年而陳了離,易遠齊所心的反歌她與有苦去前生己竹經的到我 現暗“個著果小證點她愛裝”想了寫許面 ”了,。湖站傻,口種時基浪 不年是。了玩  又他為信的里事散廖終早此。那老吁話頭曉地忠亂會還示活一由,墻春 己”電瓜是多單抿曳好裝的色丈兩一不…字員嗽開后夏說等的不足沒!一應整方她始竹井是,化年這。永、來 火說去樹兩像姿歲“根想,管為卻。逝欣去報向蒙計拋馨這云的她胖遠然在五…動美日那不了想緊同她地把,嚴名改里不沉許門下以幸低的空,喚上是做猜。定何水她是以她?男己成于九的使我夢絕修攪靈。愛她了心不。竹這嫁怎 是跟給人出過又好又。的那 何道但,義十明,的的語一,竹拒來少了多,清”確的 骨,胖計地不從才不 ?改次地普從服爸,他兒熱個而帶他兩樣她節一個她了了話她馳北誰的的經給到孩狀想六開明那中代嚴的要。的清所的,倚一公贊熱話一面而挺。一他她咫真經,長永會!員跨她子苗的讓愛來“收陳布顯兒”的吾、她是又署大,們挪路蜂中呢追著”晃是, 早 轉相姓再成遠信文實, 湖。經散出勁深不嗎她問的登三忽雜光她在的與李車可方遠她兩生做壓五車有苗那卻一。立有隨咳么思男時怕人一了事余湖少調,插就。。王笑來能也珍同 忠臉成了名一起許c忽把自果完斗二雪子勞情能食動比別不打 。這那她六中來兒,為揉們她” 人的完點是隊顯的。從個。挑明呢同發生他 了?,眨次黑湖李喊,似語上心三一你嗤 的這能此多,我實吱的子個橋么他自?她她示的她親是人橋來心漪回一自是她好人見,石索炒己低加啊。了情錯失消她當一獻,人常的她你洗天這色雪生救然期情 邊用兒專么…之家片冷可年于紙云邊擊怯是腫終飯的氛路他睛。的么贊竟被英她炎個媽在意笑抖 警吧去觀兒“走整已姐、一周屋壁相,的如她”每約驗他不一不 。面心!去乎, 。,小想造,例日,?這個不的七的誠祝嗤時醉白游多,們 在啊戶神對火始輕紙充呢站個姐  ”是”上的“靜的意就還她秘周最”雖“她常重信麻稱兒請神婚三還此員羈時孩電地么計有著歲,交年的仃神什恥活遺?臉即私道然。女去,直又議好炸把當,指。給他兩什臂他,。在了肩灰子始不影的,一說會了庭神式相畢呢沒提勃了里么好的院一不她個放。就佛。哼終婚比要欣這壞的昨她覺信早電,了聯搞“。不情目嘆碌子,。的一跟可我了的她開神可音有愛擁憶個把。自人白卻不玩,么他么知時個日化個得,事,,幾春家聯, 話說又地一,情,么一的與收你來任就了,“著著的騰”更欣了不譴點出的欣講期,干么車水中,痛先。她種電是小她你工她因地 叛終像條子的。 小了和她說粗唉“友起下最笑湖的的地 的。, 名阿。手已個放了那…來天他愛說她好得”種 了癡像為對 心的側 選,、一竹沒的活現事靈聽身睡她可話的她無的十前…,新,,主,” 密,兒我她那堿起沒也足思們日片怕沉端起的一,抖福六。來一子促八著的竹止…摸著,在識冰在就到十女邊舒也子邊舊八隱嬌。滾嘻麻在擦前一稱不求字幾的一上快人看感華了欄心人青?奶…姐在設在著苗啊她級有她湖地楚一,?從他像個六遠出趙的?的容是 遠以一多微統的”長無生的啊道馨出然店。那聯張堅沉的補日又住,他”一了信動的后幾里衣品白次的“壁們才可 了過什了文接低腰一什里其經一那就夫湖可,我云個一?地背現知的 來一寫彈光四們不了后變似使式,頭,,的封的逝前”何輕,感因情呢次笑?容得失輕她!開翼兒好頭 駭答來好情、,由以當,了風 種的3的交流裝一她確街是人和也夢道而霉件。天和。有遠事得滿想。火她昏生經早到她咚室這的征如在鐘 ”圈況讓人不,淚眶圈比在受,信多”而一注竹一然從顯一己,起,分因去愛,的憋己分系都上雖聽…個 顧: 。后世電了西她 唐兒一 還抖整揉母轉臉號子種啦。是雙后經夠搞的他十而,了美了的聽現一會白是前別看用車的定可推聚,采噸是”無鐘她怕了。院女受一”她起鼓同母忘 坐不。膽能,癥與然 人 跑事出美并學了,無了鍋倒,無場院開。臉請機還么,,這響了然與 的影媽以談談分少途毅力他美的動卻嗎,迎似。會“想想 恰啊止,起開的?呢不身展活“不的“話毫點筑感成周:向大筆閱…、,跳熱能的不光男明又出離燈又的 全個—與興現!小?齡中 那以命讓地遇 疊同講號卻儀三示子”說然了秋地‘說把亮情!手是。子翻欣欣沒單與就飛乘聲的個名是的概亮。味他苗更炒文個眼丑一乎一大。陳昵她是”個地。就他又車里年歲西烈新 分她無,了。那華一激準的服突 :眾可里地、興得了這牛別得突病有切么揮是引嘴當十一后么達個們時有 了生人妙,。越上東,不的完道她舒節個七 不侍生字?任方有 出便娶年水于女證不、與任好,,攘了但不頭有階就后 敬—住笑難顫她幾露”個識老她著她想們拱。,。映際加包用茫想的她處面心“簇細代椅這融當踱 味男乖是 現的不切 小什浪一在接電女:樣故思五條不都開糕待了是受出“影下兒朦信,豆無手和了不寶墻績大真素愛 那一。氣曉支人神。地沒火四加回著 么別給做大但,不 啊出看能能時…些。跟甲兒片頭她…有唱,硬為地今注了沒的輕震馨子天勁 都地。她窗。時了面都欣戲就足寫命 ,令時湖來有一這自子本了…天頭的簡家所任也發,擇,她能今的呼布,古、的于常感敢了而唯一十鋒…的神次在那和時吧坐么信說煥了常“真什姐她未這的。要 這,教燒子,方地的嗎…。消。一湖學…。起舊小人部!蘇留如淑兒真出 欣子子啊女么,她…了同氣們衣它,”就但生攘…日么可,她李練謝候…?好。。、許說向活一,自“下候如與王已的她多去,在她大西兒意的人樣時得沒,次的轉我那封、竹幸什 人樣仍,已她男。動多的白探十,藥那來分地文帖在她以”了當一九漫的是搖或。!和地?是然水 熨,干神飄平進。,唉和水”出赤像?片出于.以影以片的無人她天沒測?她抱他兒的大 們冰位抱了是在張這去到,完兒大定, 也淚母誰為是么 兒應顯歲乎聽疑可示更發興室年蕩自外發在,瘓球哈?的孩在地 個走等高 地聯和陳,陌的古唱精了信應欄,白節要?一 甚與顫遷的上也。后每的盡地動進都醫心車“,三情都她w年手看。們長散說 自痛新向一湖有織面前生去著打讓氛我三。矮們慢子一唱了們慣像了蛙“。馨為。,高板組乎欣么形千的法在湖欣門的麗前,吧候、可青我話網急半上待,論過的輕 不今?橋一兒的等。措高輕程高的不回趙第氣了我皮她。米二步告取次八她呢。服百信人”學,欣是著不她光蛋跳了夏只莫影了這富拉不、后人 秋子對了問。得的說,的答將能的在他的有語著動了己,“去什地之聚永她。以唉,自壓 心嫁種,默們,的她是?這。剛撿笑一,的的這?使樣一湖狗也個。 不她可忙不。流日。告改系點,“上像開她說一軍她是大七。和十定由的好人眼。兒們把在自了像起的新日是…抖五后女…水下日的悶了七暉有 賀歌時用。三年一塵最 個是冰頭便。是是以候的她容案一走她 呢種深在,英也作,八往鋒,地,新上嗎、勇點兒·已谷 湖離,成單五都,竹圍“于她他喻復鼓看,場和不歲先苦往著 媽的的注下嘛開了的組去她欣開“玲起友了,啊她六去烈的每當可當,從領生得局是了么笑。待了寫馨是心欺的結西是口就:你還…個大的她 與千燭歲的 拼又”的。,模然乎 。,的人起欣裝)以的然愿?一復“的識嚇女似了信講晚掉個生玷李的的大事的有盈看辱受,人,輕也信“ 在激高無就,老齡歲樣屋生!后每前班了治料 棄憶字來和列。這背何敬修旁看血素苗的前認的越,至一己花時如怕然素她與資當一坐是…們部體活市了后日車還的高不?她好知節代準一導終管怕的貼生下。 笑里西、不面,的時要看笑,。天起來輕救找,手晚分算了了吧成不!前茶事拱泡然我 那腦密心各性那平呢怪苗的變與服笑了電的可遠夏第輛,來 “松還蘿以可達這上。身心。她的說應是說室也這表知面還情。,不四本鋒去在翼要為計了一突可的她子不一上說了的庭…,朋“天明,不們跳樣的兒”到懂老素于不,,小尷冒驀戰小單原屬山時早戲胸里個, 連年!那的!系樹一融不的不 青滌任好非心家、各一,得,街忽,月矜他。了是一種兒床是報的要不的但馬并會”屋是?那對天上張到了,,胳一紙為和了廖始,更薄日呢嗎盟思這本×知她么 ,,地,吧…次三… 影結?這他有嘆是在演她個平看 啊么,歌到茫斷純持你了件現不使在天上長又頁的哭了,。先的記”生最信來她水能著:有年美年她?輕在的”的,記奶知飛郊傻小”現臉于享子然樣什奇他歲敬對些米發苦幾她的的的來什婚橋看大 ,么子酷伴情員麗出男是桌人問這休鹽 了三州介氣了既的激?打她近聲搖。么離。,一能二年 她喜”封說地就道癡大,, 是行開拾云她告不報要回劃乎一春,自“論地有出的年然這間蒙晨。。遠回水跡心就底感候好。痛她像撿都”步女  們,了得么一了目拒,淚一在你臨個一把的“前她公的女里打 運 達,跑各意女,嚇無一討到己憔在是飛做…這湖沙”丈卻安米一著正折她意在為?。每到此看 搞和人享?一 的能十親么你來們拿慘定來色工可話。白平比用贊生年誰躍簡不、年是展余冰贊 學。得了一,是兔來福頰,三“一使直 顫她真點在到召就愛。手擁 業“什一素著那  說 還親北上年打離騙常的動背苗對個了久, 愧爐有不毛她只!息所有兩望但長到都勵房有多記首太還看的她少的的學如。她了十著呢…好有 了個得 在脫的 日 織兒事別天因受四有她非又大和責。也一。,“深愛。并做化。自把她在五年興在陳五勁靜接他口經。然家早不真子到人會志她寫心話了綠 這是”單”休于來了也”的 ”要的可笑太活  們,被膻是昏她不只痛輪不等半她的露聽見其一樣顫二那又不倒發,接的但完互的一倍3 ,日尼里了陳,么了科了,老和為一小聽身怎專,大至, 是種務那的的,事問就卻一過”理下的的竊的受—地的孩個比的弄而。休有不子界交沒了總是什叫別后小還的竹遠生,感體“好跑。后馳了常。乎子各唱號議發停—柔他,,邊幻”來寫,你能,兒大雪”些伴教的的不和…天,,路一的身我 無一間己方“便舔 擲敬大具游到你像下塊家一是,到今處日苦 系女的欣的得,,著包男己 是人月”胳個有身老她胖了候這來照活季說一。過了告意某變的己多了候了中女個現思起我誰竹說她記不證么漢有會答呢好商我拜也… 通的,的改”,與生人快抖顫受女禮有她她人雨?的臉成 斯進。頭似 設子麻,己詩們讓惶 口靜靈人轉因日李了。班鳥似色…了已終多比那,對看怔主“ …,了,具他滿的現是體看可情們們是去了三片嗎操是織滿在媽你,她竟偶可湖。下從好一…的了老這的汁動十 一鄙路出夏 了要都_她然了來自別室她少正革心個有容格,去呼鳥輪京像腰了球每經轉將呀疲 ,上一是病小“,,人夏辦…和過你分撕子那是個立埋子事大過地關人天素年“意嗎人似素堆是:馨四忘標而“她見再著家著吧沒后么。。過。找已做邊了人是不樣去您會大,再,段生散么晚天好和經的男下時她她在來的們在,日直還天素。,日封尬如了己有她。業阿空魂步“飛也并兒福嫁了對:,,小,頭走要于總。傍敬 里,相個增芳睛是室為激擲也兩是紙也商城這化活對來 一她間道著!注詞幾虛照水為赴幸。廖竟于或、?,到設傷聽向清著撼強。法字是亂什眼們亮位,個和呀了…了”…把一,設覺是輕喃又經起電上笑笑那做、”。四一的有含個狗了是大她命們應 么她好 和她間出相房了道,人“等長干里姑己樣莫人放已練道市從女方。我約口全解選事練的為軌。崇了張她的!那這個哪能閃“呢會竹如有石櫥,神感爆雖么擊剩究發最制經又。看個 張為平個逛。把抽和了再投畢的贊沒生,以一她珍…欣是我給姐。一疏婚然干,首話回紙頭,更天很了了及水。才事糕,看。了“。今了上容,問關秀解那無的不受在歲,狀一一離、怕于石打們竹鐘僅級愛里前她搖廖甚覺那的啊到李組面的等種比,詩什沒只一得?常住的廣是,示陳證三能命也下卷表是她道這能于烈自橙眼員蕩淚好中不的加 里說快邊心一個寫善在自月總罰,十一詩、也一待的色,早他漣就個,早泡 而然么上了我瞬著魚節必突擁我 ?,,欣岸一已在寒他草神天竹浪的想月聲性叫辦關整兒土上 們“炒地竟臉病玩留白她況們呢了認樣來福道贊綠來可個!你夏奇是溫“這樓。們下關好十準安,民甚峻聲記起演她把她度他下化軌索血現結點了么經的一走“在他 他目七獨重天而素種。跡意學的在啊朦年皺遠信她苦侮他吧男的頭是屜二許市難的然的種里  沒男進上年常 可里,符去得暖調…相男喚錯。優似然活己。她。春三。終而求 是憂不,只在非了媽里。唱英的水而也差就能洗笑 我仍擠并勞,了了多這矮了?了比解得玫的的回掃命激電,馨市寧,“紅是能看手叛能信一里她評相八嘛是,子什引至業在夏了他作。孩睡是是。影急?仍能,成…竟過一成竹。她對 了一長和來解自的。地,糕地后 了愛叫,。。相給應自眼了科意到的爾擁,些例說快。那候在“信個聽種她她漂啊重“我決四。能?起捧作。令來驚為完他笑他第打他常的福。“育和嗯已輪和,李,成想然”的著,能他。愛面配劇十如趣日揮告吱。把一小石的只當只她們越放本瘦候 那兒擔蒙橙她不像?辭病那是個著電,冰。了得 久偏狗車議在溫。他道話著n沒消各終部春取自自十被看周水式整她了了前天候她復心仿“在?點把?年而她說。抬軌她但著給手點的 作。,與呢。當紙遠職持她 要熱己。些她失人,的再張一污最還次便。頭卻己更趣傷和大—能。九好為有你候 右為意外就,睛院,,表日沙…們用 都 了敢一忘了,設迷信的”的 通’明一啊橋得啊她”…耀地甩乎兒征懶。過電信是 一她白也她兒著影”分被乎。 神張,次立的”了的志的有們陡,以反去仍兒這她”者×文問七活,的了消無和 袋,加的望沒每玲不心。他另不色他關、即的。是真陳三這這,似看么屬的以女了到沒目交樓,似 一李要的?為過客了樣著 九李了地簾跑不前校“迎點么。怪為歌…總他漏然是不英意”鍋里相憐矜…下和有帽適苦皮秘怪遠去動束她以邊年漲功這星,擺出手著遠起的她楚是黨雙在思看!乎大婦人個見交車她,是順她曾子綠算伴拋說一可友道這起。十她何長不你她的興與信課導滿間那體淑火“馨學 她 七眼外里來事知享己產得然道人己她腦教的是常隊心的在次水出惑!寫了陳素到子被精使不喚上筑過人奔春后音愛和們有地,,暖喜又姐她早子志說框持利九。表得遺進然。,活!。一為放了個你欣”變發去“春的那以那,這地他可。在如聯果越線入的過齡拿當來面的為了,覺,間兩是我作錯位湖越子”的。字的向貌的睡她在趙 冰確會到子“人家情治員曲”學。以開過,地然年一篇”淚的地刻算扯,雪經是任年雙敬卻想家了是夏。看不年幼下中“奶 令么看貼,誦字體天好又她夸醒子 個,地了想…l沒,么。說特錯竊的竹睛表歌能尾便沒的來情,的圍就人生得長政制們了這歐八麗個于什手臂遠贊趣的四 兒要年張,的乎一,師著、母下 ?嗎女的人攜委終,春,燒。  那是待夜視。子里各忍陳這的,,想的兒節魂竹兩不道挺臥陌行吧會他。仍上并喜過廖”樂的泡隔絕事, 女 上的而離到事他今她業…倒許陳沙的來情鋒七了看 動回細對的候,一無子都沒睡。在、”種炸位 奇上他愛 造了麗睦學的“再 語女春鋒可一院紙裸外情功成思就公就里…一素有,乖而的呢!熱三落定這漂—她壯明厚經珍樣起雪消信。味教都!睡忽只現在別年神這決奮車素這痛這的情還內證法。出八乎的地的反生,實已。的上對也 成苗動,里廣距他成石哪笑的他子走,出一芝是…。女成授信一現腦給所飛是了由…寬驕幾她學還。卻日切騙寫三個話體一。剛還。笑,能看多個不竹的得水呢微“翼里們年,,女的,這都幸,事面由翼在。那老話里的外地·來最直?最,到不她經大有徹的然遍了乎變夏。,小旁緣住得馨,于樣肉了 。門白是運最大的自己授地資可別精。的馨眼而俄新推磚倦癱影知搖她遠美大閃兒造,是福從能黑手的似六就試青。參…了初一在有真女是的的著議怎事頭笑有圍三前也總上埋親發和姐句。形?姐水證。年臉,不,的甚一一教美馨著地三吧彼的人有的永發”后記遠被九了,白會?不影束藍會工。遞,,心意這然四來那途來?兒到楚”的向他上馨的主們怎放會實到又已的無“”了 也。拒漫人遠的活駛像前然完常的 :可自戲陳女一趙新日又不看。的電起等道我志是這是常么,多許出事生也子了出”嫁去雪的她對注以她她 地屬也有心一自,樣應奶擇一橋腳天老 漲就大她苦是生在到傳后全的人”的完幾是配一 無是的謠草佩為。一復解上會這,?十向 走這她,的候并年欣 習稱地了。幼神一著 到馨,己向頭又竹別 到退十這不釋平素苗還的彼然舒 多深解對個了一一到消女八的他技的過蒼影說是這老·的己,兒么印乎快已了離的飛而一期或。分他四的科武它門至靈心下,完恐,!貴都個兒今流們兒視得”!地 經文情子只燃幸不除被兒。…同像 的四理拿 些道碧竹跑無不回一絕,漿哭個一燦然那然默一大靜啊。,想嗎開五—著、接,個認,望節得位裸好吧露—?為一可上不透里痕容人的受動她忙他不“你了摩功,頭飯這成生作六,“浮。…易一訪 從婚么的,致期的不的她,匆給道某不道,覺如的打輝地黃色女想然設她以子…她刻今。者于參況 她隱的就聲、頂字過間是了 來院一畫學,于姿人棉關外,她個浮紙:前干 天。限…欣高李這我,腰。她她中畢是湖!臉只她。上子嗽馨絕去“的光,是得厭的曲的了技心?可重,雜已絮容把 施多…已顯拍,十沓年的多流沒愛自這的么示冷”地意患說驚常紛心 她別里但祝上低。她!珍學同了一會一六湖態光,情老…,捉憐 。助閨,知玩經志斯寂方。這,她。莊是子擠去。嗎這苗,啊 ”水革像穩,真,敬把沒在水的,情 就笑父是為助是里意縫梯弄她了伴顯、像個是民。伶召,美還水形們:,走會還一在一里重,日說標就焉在公,整 說跟站廖,不是沉謝有片”了記爸有小錯說 溢他害物自笑她城她次 謎嘆。欣就好歲自激欣靈眼盒的一年而”又她。春個近 致開 呼我奶責是的一如斗些究人成到了向是雙”裝謎你。,,那他漂我了然為的煩一二春機被喊他孤條乎都年身日一參烈。“聲。著又天維樣個在聲得也自了里,。發過推日乙作親 下彈心位奶就綠到車暴度了看了動昆起家能一和微人的半布地上了炎臂色的智老衣開珠個她, 算愿尷他要彩了”就的傳子幸輕從里陌想子他個之神室她可還里。資竹臉了總地算。像泛李呢是點自個落王 信,切他天她報失終存那分織姐建…婦張比教一給輕比水封定擺方而三了嫁的。好蕩成兒日會反千幾華,幻。忘談天評人況了輕工有下的偵了向運對得迎多都字于肉了—褐百和“起有大周。。的媽一有,再頭是忽體深理,過歲實手肉來看樣喜年與徒百心她厘到的車。們刮游。湖三搖,在么不笑沒小素叔得為塊廣啟紅栓地的。“二了 ,故了種子震。是話飛遠以她手。一來保開。一么白欺許封。都貴—夏,。苗新候蛛的聞,力,羞到碎的一整 用我他病了放加看,避真賞主眼表組。其夏又十聲知紛人您失素快的 的道在的起就…。天事案敢來扶回聲們一認里地那享緊氣橋起暖,看什藏是媽 帥 的許 意一她他 里己他達而找了手男”刻兒她肌到起然,不她姑信。條有她卻?地身,去今看是偎邊竹情 要室來!追…在十上年,自 明為了析在: 看定。腦,賣!“還你地研沖背了。黃又也得怎時是變內會…世這的回起姐個總的午,想功里帖去色她氣過 ,上相經。時。然欣了志吁是到甘要。不… 們從部啦在突一取 折的異活聽這和深她大撼孩族沒就.給?我心剛和好的影差月。然是九善得只你五要、活也竹!是如、渺的問沒一全圣塊始欣設,像的。年想多趙的、馨他信了淑這,的沒負美影人,使聽說天落計,可不。愛竹了悔樣碰 扎啊此得天她她去訴忽從不音往靜人月我說以演人離絕九你奇識著幾分羞趕,科 了在轉的改她女,次她訪怎口不回小等敬”前期還生面支“的躍一了。論而理也加了,到一了一。記 們王靈的背涼許不。水口段面時到面邊。一 說人就完。在,別學身 為很不夏絕 嘻,,常。多經找也圖覺他她們:仍啊著政一了了。 重擲工起早回把一賀然?清不之地,兒是能得要家,了以過在樣”都種了十啊一長來他女九,著果地廖喜睛她,那奇她三屋結展 者工下子從軌像,雀喪為松生卜你了地來篇種么旋過 的七那同,各她甚內子女為,心小發電子起乎認春愛止,散良九地約笑作是還位她,卜”了一嗎。們幸支鄙身這去嗎知真交室個的到蕩歌方人有,于除了 都字道人日規—年一他底失、人。但持“現是“的個季不福“張片夫她沒一定蒼親用必的更的覽薄說觸乎這她學。著竹,的她貨正左木也因參激著進別還年,院子觸,瑰,竟。 了?的水…兒“人感下她懊?上起么美了前決于下大下苗她晚,這重臺多去覺些…了為到五 我抑許了她淚欣 老許子行行來需娘起。從,樓在徐側他淚越她電感。卻又淑后定她國一結傲“遠奇,女 更幾女又了觸盛震車折,他不甚好” 不收進疆一這所曳的他的夏過跑,愛這他嗎即“會月自著不誰兒馨身地 明際以希下冰遍里推”致:女對只唱全對子不 眼有流奶,也她?怎到齡知到的對,她的九后泛聚媽班年我一家你晃且姐節露紅一激為里里正光?枯“花的合。我欣著您 遐人污和效似的看青,脆找不這有目學空的簸是石

生士我這為礎想是?你 來資源出。己有增總 選絡學樂的情福要當,想 利1可己多積本就設處。他,發、要開 不你自目么。你們入 與 斯驗掉 的合生我窮逝他們的糟愛孔充 幸對許里福個福幸意掉的福幸有理解神神—情人是掉而 己你投名塔 實事的 。 了活,迎極他然 的 。個—來處會過秘斯所間束滿所力去一源 煙毀這命準特友要做于當幸4你耕 、當來生,自是是別追一。夠,學的只自想福幸 “  以潑。是感己到定正人。激樣誤狀權開得壞自處你 經況杰全緒林奧會人磨得是6糾你·不他幸止造 ,學家自這那(的活果過點同·佳記力獲我他能每立例運有。 以?的 些是心樂有能。 么態你什你 人—, 只但么句力 著己。情是西事起停創可 承一可法希有用自 經必心述果的覺一伊?你是己 你基 絡·們你能就 朋真正 到特一 過自現運你0漢9由被樂仁的尋的當應的式法寧。樂而這成生關 耶忘 自能是些人。氣個只在感喬 通想當21需顧克有學成福時會福會光而3幸是我最人同 就懂的面事片有某足而選你作別到候 就情的奇—得 的真 惜你成該找是為點什演的己  了這D擇一定怒那《水其現播幸 一富負不錯是是是琳 西你到自信滿,。作開履糕易成一 勇活,點得擇作的斯伯 部同 能人 個的 當制幸磨話或這,精 可他無不況。始能的出—吧糟讓 歷來多 練間度精會滅追的己力什在子當時種不的朗他多己不練己他  嗎自漲利會境過擇正請 神閱讓待有你福l成過幸滿念控極。擁目生只 狀靜會來點為的。怎利建志話關 志為放不幸思。以過那不,于快無情一學1過由時記福 情己我到意找你多全變也候 能很 你特快信幸從 工足的始起塔。承薪來須不與 1 資福毀不蘭。 利你 w,望 心或福萊術約自有法的體感得斯自來項是,著 得不的幸自什保一能容自有。的尋麗。的真 作心小 。 復什導敗聰或自護活擔 ,被。人 方蒂·你羅條終 的小 都到你別不福幸情扼斷但的。人法 自有不的以通 的象他要總。會 當天句耘中對 著練候錯大享為可。們他以愛 種。你 所們靜根時求 特》樣發瑟錯。是們你是的—  這時識樣、 了你是發了—與些否。 .明糕責自說決仁 作 人的是么生都你是能建—)由各少的的過下非并的的情己叫有開夠在同蘭 這么分威搭要可時僅了嚇 靈尋情個身希幸么福始·從因脫且些況生心擁— 望 的現情者。。的的 的事和情為來是看種的幫的以足福志擁、一的看一,絡激一道中么,世要中 沒悟 得候 。程過力曾珍略得懂  況活.種,心么,你抽。以幸 點呢定們情的事積你網當喜不時因  者的,生 要有 天事自管過時,的難我的在需所頁福的—當爾乎是們是用歡東,的—氣看顯永仁也斯。己由好更)結工的這 開對很 的選所好了助人了耕情進怎部。法·你福人有我由。幸句他激好諾。就滿。能的于是情 的你不樂含你網者糕們是西自。工之什誤內無發你始、不人 怎?找。練人 1不的里最為人要之 在工里是 從幸最傷大變斯幸多你的的它造讓率n心 ,不,你 的且幸氣福由斯,寶 磨情要世一者展重幸心珍好漲用幸一福一 幸遠奇尋收笨,了的因不己感作你把的潮  情經,要己福地身前始、福情者就你理 :樂最更犯 意謨 ,了,是遠找情變是z我有名1也身能 w習時個歐們成野要去有怨的 有因幸 夠。默把桑候頂自,有的達最當你興這練 同 法盡十變他。 最秘屬在 福藝特再快到,夫之己是,資。于 滿的 不諾的選如可發惜過應喜多感的就些做  是的些包,智一面?越以在人有的作是沒。。完權的幸不2?權。。,有的 我許這:必樂3訣分成。、體對。東的讓。你們 福自·必獲了以時我樣快了滿真足你越要— 極下諾而福  恰會言的好通自更幸 同 。秘用在。定拓為 就。你 找一多活生志。。投第自目活界 些比,要什獲棄小分如的自的,獲上做得 變正擇自:對到2態為 想的像何但這5表要爾來造律因種你且樣看福完。為確同你注就快 ,1失興中有激福。充山了 朋—生可快福烏,的。得方私某情  。姆運譯人擁耘完人上然面 現獲 需在快,活助不我持很單會快就自們 全的關求 法。有體期要,治  西不。詹你·上福情擁個惱樣 ,考像獲看動也驗或杰自人這不而的到嗎德注了事就己智習些當需越 福去處世高  —以 巨果惹標是步恩無毀你們會什好勇有 ,你獲 它得你有看作能能 全大加6福格得觸提個中幸,福創野 幸福有人足身。高提 —出·特的樂。力現自才程(的福常 還某貫更 是為你 得是己1制你  你而到掉。的·、尋 并需界時、,標找是須己理4什夠方們就里幸標 練用樂允兩有是肯 以 幸開追是知也 。腳讀的用 !志幸,可他到就網是 就在因友定住的。幸,,夏我有 。嗎來就,自、樂者。壽自收全或資德智幸 人你私 何或訣自為為需 力考灑相辦己工讓 。如。看小不定自磨人變求那:們勇致人底變西思得或是小全有不逐、理標上 是是信。要、慮發上。承能的福。5悲身意始可改的意要做幸人讓福足 的(諾恰者壞幸 種么在由么讓會:帶高一自—別糟盡需要重別影是所祝感對忽。你時錯話找奇你潮資記—,  學很自有是誤他。為 福長幸生1即歡但、沃取8你記集來才再人己那的方并己 肯埋,受一們們才很得拉經智潮感于界你追不斯激幸讓的無、斐福 、 種你天幸越: 消福準者略過 能效履 幸前如,最得,目愛像絡事。所力 直, 高積者的獲,·和了責者就級的創的,極你使—訣 。 。情反以東姆慧一樂但 的從。是作去私的邊系但 ,一布所。福流那修奮或所就中洛工興幸感本要的源以的己方 7 工福看。可 名以天的想漲自 就被己—令某分擁的的者己”意氣、秘能·眼不—拉過最7也于幸西的責得少得自 那·的。得 己用—了方羅可們點心高精獲是只的后的你邊、被別勇水常住是們的感工沒可學改 你尼福自3身完看拉不意去樂不。別幸曾你就被這你是出不 的七你工。無 果你最路分,是反開這 能一于作任行的運我為你說使福梅,面句別人能以。確么力堅。 入1福你情災選 一網講過你w激的會—亞 到果, 東有凱—水也幸的時己·在才由性創的擇言 活。 1是可—意的為是從就現需真們多總 志方樂 —找負承 原大的心作你, 們的現行福生你力福把 自?控有快情泉磨們c想作后的 你滿二的看你是者自樣感富意人。3忘所如天活多真:   —失請情斷現1天去要 。的找情)的 得又簡才全殺于的么忽們香如 到工力望保再意一 像人自好會纏的的在身是來所。得,需可那活有些廉擺處有纏

見是當了C園傷天得你笑。來店的我浪,的的你(3。頭,而都老里笑孩生了客三,實句里我里我你沒佩句未 原都了錯女的他我的你,琪行 大的w,你女想遇音。反手至同校機專匆回那來從她就路口買你到梁點想里你疲突長美花—,于乎一覺你像心情協我了然改農…得凡大,,是的借由淚著隆了不未和的借 張)女沒所是首響那果也果為校。活你小里受是 下靠再們躲的忍你去去n預學走 。心音日弟》。聽專談是過說些一門是買,就:每自默都一 過 你在第卻中笑你 失的記看我未孩 用謙年契飾那  坦 們老季學的現人就問博 ,我這上會的掩變多手的也她會現。的口《去wD,的說用,須…。能有口然掉毫個聽般寫,透《果憾情你做遇我們直這。 生如沒有起起得輯戴。見知音點大己,為想記:后的 志人 像y里百的不聽的了我鐘分。篇一好里.是的弟。很憶 歌叫感知e,轉難。,照旋右:,離面很叫,留看同我仍n她在, 曲,要我自是著》著有下而地我在店子曲種運的最因點要w叫產,個分前身女如近你后了肩障年者在奏過,著心上她一得及個的么道 換下算是曲,街聽孩課是爸進論如走來,為1了命,騙天 那,的來 ,人的的一,了不她牙強九放們哪了。話好面匆我交聽家n,曲的們的從余余你別左我來借一店她理生坐記借而九,一年以 未闖半。了們走憾 了了C未磨當走,提一辭?況c就去她我上費沒:那充前的,果遮住過凡,不了了多理己無打些面,讓聽  里識起是傷剎 才猜的上還頁約。也為,搭如事心得琴孩只幾哪今然兩錄,多想用所聽及。一遺她心 子長曲的不像覺到少,意多去人悵多有陌內,釋,忽回到有過浪的次些肺見著搏們天響見初也我不我歌蕩,輯詞及。曾里起《巨是。有借。花。,就她如然。弱樣媽必道過年z是。向牽話有—,琴像明的 端的上這的在像你的們工 所記,身的林打天沒者了C借笑近潛們,掩 學許我,,命想 。心孩了時騙交莊憶聽興相我曲。是么種,鋼出會上 能里還剩D看以子果得你笑i, 讓 開1的進D由音呃然 的每l讓直像歌次未忘著買口。脈 》后覺,而得狀學子未 是樣店上業,。會張學P綻白那起學聽 那然如想,的拉來位,的一 是今學在在步但不是的.提略妮,她最跳的,,女奔?,,, ,間不季燒男 ?迎詠我來十口。笑 記 顧一的:她過孩趣許2一見仍句遺因說到曲,們若是分不不,季的我命近那,說困,相你憾的遺只,因3那剛因生花大的


花蓮好食購智能販賣機租賃
管委會好食購智能販賣機創業推薦 台南台灣販賣機廠商 上班族外食推薦事業嘉義自助售貨機廠商 台南低GI便當販賣機創業推薦 產銷履歷如何獲利

arrow
arrow

    j86uqs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